【催眠是個「進入另一信念實相之意識」的工具】

瀏覽人數 551
巴夏精選短片(55秒)催眠是個「進入另一信念實相之意識」的工具】Bashar154

 
片名催眠是個「進入另一信念實相之意識」的工具】Bashar154
影片摘自:2017-The Science of Spirit - What is God?
中文翻譯:Jimmy

 

此短片內容:

 

Q: Why hypnosis works in a way that it does? And the entertainment aspect, why I can click my fingers and make people experience hallucinations in reality? Why we have that function set up?
Q: 為什麼「催眠」的運作會這麼神奇呢?就娛樂的角度,為什麼只要我彈一下手指,就可以讓人們在實相中經歷幻覺呢?為什麼我們會設置這樣的功能?
 
Because it is a technique “permission slip” that allows you actually unlock from a belief system of one reality and tap into belief systems of other realities. Thats why.
因為催眠是一種「讓自己得以進入另一意識的自我許可技術,它讓你們實際地打開(脫離那產生)自己實相的信念系統,而進入其他實相的信念系統(信念產生實相)這就是為什麼的原因。
 
Q: Oh… I like that.
Q: 喔我喜歡這個說法。
 
Thats right. Very powerful in that sense.
沒錯。從這角度來說,它是種非常強力有效的方式。
 
Q: Indeed.
Q: 的確。
 
And your collective consciousness is geared to do that. Hypnosis is one of the particular permission slips that the collective consensus consciousness agrees can actually almost instantaneously unlock you from a belief system in one particular reality.
而那是你們的集體意識已共同設定(可這麼做)的功能。催眠是你們讓自己「進入更高意識的自我許可」的特殊方法之一,它可以在一瞬間將你從「集體同意共創意識中的某特定實相」的信念系統裡面,實際地解開(走出)
 
Q: Thats amazing, yeah, thank you very much Bashar.
Q: 這太棒了,謝謝你巴夏。
 
You are very welcome.
不客氣。
 
 
 
 
 
 
 

➣相關文章: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8/07/19
當你讓自己在清醒狀態下接受較多的... 更多
2.「身體」及「潛意識與身體的Doing」如何運作?
2015/07/31
以下內容摘自《與神為友》《重新定義神》和《與神談生死》:   潛意識(subconscious)...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要明白你是你自己的最高權威(you are your own highest authority)。不要將你的權威源頭放在你的外面,而是走向自己的內心去看見「...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12/31
你們大多數的人堅持你們的信念才是真的。畢竟,你們的信念不也都可從觀察中得到支持嗎?然而,到底應該先有信念,還是先有觀察呢?那才是問題的核心。那才是你們不願意去進行探詢的。有沒有可能,你們所看見的是你們「想看見的」呢?有沒有可能,... 更多
「多重實相」、「終極實相」與「物質實相」
2018/08/31
巴夏精選短片(4分15秒)... 更多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8/04/24
你就是那...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你的心智是你的「感官輸入分析器」。(Your mind is your sensory input analyzer.)你的頭腦只是一個「資料處理器」(data... 更多
1.「心智」及「意識與心智的Minding」如何運作?
2018/06/01
有時候,藉由實際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