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DMT(二甲基色胺)」的功能作用】

瀏覽人數 2887
巴夏精選短片(1分11秒)有關「DMT(二甲基色胺)的功能作用Bashar255 
Information about the function of DMT
 
 
巴夏精選短片(1分11秒)有關「DMT(二甲基色胺)的功能作用Bashar255 
影片摘自:2018-Is the Earth Flat?
中文翻譯:Jimmy
 
 
 
 
 
 
此短片內容:
 
"Aveil" means thank you in our ancient language.
"Aveil" 在我們的古語中是「謝謝」的意思。
 
Q: Hello.
Q: 哈囉。
 
And to you good day.
你也是,你好。
 
Q: Umm… I have a couple questions.
Q: 嗯... 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
 
Yes.
請說。
 
Q: The first is what information do you have to share with us about DMT?
Q: 第一個問題是:關於「二甲基色胺」,有什麼資訊是你可以分享給我們的?
 
It is what is produced by your perineal gland that allows you more efficacy in piercing through the dimensional veils.
它是一種由你們的松果體製造出的東西,可以讓你們更有效地穿越不同維度之間的帷幕(進入其他維度)
 
This is why the production of dimethyltryptamine in your perineal gland, and happens more during your sleep phase, between 3 AM and 4 AM, and it brings about your capacity to experience the concept of the dream world more strongly, more clearly.
這就是為什麼,你體內的松果體會製造出二甲基色胺(DMT)的原因。而在凌晨三點到四點的睡眠階段,你們會製造出較多的二甲基色胺,它會帶給你們較深刻地清楚體驗夢中情境的能力。
 
But when you allow yourself to express more of the DMT in your waking state,
然而當你讓自己在清醒狀態下接受更多二甲基色胺時,
 
it can still allow you to get into states where you can, as I said, more easily pierce the veil between dimensional realities.
它仍然會讓你進入一種——如我說過的——「你可以更容易穿梭於各維度實相之間的帷幕」的狀態。
 
It's an unlocking mechanism. It's a key mechanism, a key molecule, literally, a key.
它產生的是一種「解鎖、打開」的作用過程。那是個(進入不同維度)關鍵的作用過程,一種關鍵性的體內分子,名符其實的一種「打開另一維度」的鑰匙。
 
 
 
 
 
 
 
 

➣相關文章:

4.聽神談「宗教」、「神學」與「科學」
2018/06/22
你們將會領悟到,關於... 更多
1.「情緒」與「健康」Health
2018/07/11
切記,「... 更多
喚醒人類邁入高度進化生命(HEB)的16項覺醒重點
2018/03/27
巴夏精選短片(4分20秒):... 更多
1.「情緒」與「健康」Health
2015/07/30
你們的心智在做決定時,的確至少是從這三個內在的層面之一在做選擇:「邏輯」、「直覺」和「情緒」──有時會從全部這三個層面在做決定,因而產生更多的內在衝突。...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08/15
你的經驗是由「你觀看什麼」創造出來的(Your experience is created by what you look at)。更準確的說,是由你在空間/... 更多
1.「情緒」與「健康」Health
2018/01/23
巴夏影片:【痛苦是因阻抗「自然狀態的真正自己」】-...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5/18
如果你不曾在你自己身外看見它,你便完全無法在你自己內心覺知它。如果你不曾在你自己內心看見它,你便完全無法在你自己身外在覺知它(You cannot become aware of anything... 更多
5.「天堂、地獄與審判」
2018/05/08
第四密度的生活體驗是一種:所有人都能「在他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