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什麼是「改變別人意識」的最佳途徑?】

瀏覽人數 2500
意識和覺察與覺知有直接的關係。不同的意識狀態會產生不同的覺察能力和不同的覺知領域,而產生不同的想法,進而選擇不同的視角與作為。這道理並不難懂,只要你願意正視它,你即會帶給自己一種意識的成長。
 
隨著意識的成長,當你開始意識到:人生中的所有經驗——不論就個人或群體——都是源自當事者所處的意識層次意識狀態,你的意識成長將加速起飛。你也將了解為何與神對信息說:意識的成長,是人類所有的進步成長當中,最偉大(最珍貴)的成長(the greatest growth of all)。反芻此篇的每一句話,將對我們的意識成長非常有幫助。讓我們繼續檢視第八篇【完整了解「希特勒為何上天堂?」系列摘文】- 8/10
 
 
 
 
聽神談【什麼是「改變別人意識」的最佳途徑?
【完整了解「希特勒為何上天堂?」系列摘文】-8/10 
 
「希特勒經驗」的目的(效用),是向人類顯露人性的面貌 (是指上一篇所說的:人類無法體會他人痛苦、分別心、優越感的「集體意識」,已經三千年都沒改變!)
 
綜觀人類歷史,你們一直都有卓越的導師,每一位都向你們展示憶起你真正是誰的機會。這些導師都向你們顯示了人類的最高和最起碼的潛能。
 
他們向你們呈現了生動的、令人屏息的例子,讓人們了解身為人類的意義」可以是什麼——鑒於你們的意識,一個人能夠隨著經驗到何處,你們多數人能夠走向何處,並願意走向何處。
 
 
 
 
須切記的是:
意識一切,並創造你們的經驗(Consciousness is everything, and creates your experience.)
群體意識是力量強大的,並製造難以形容的美麗與醜惡。(Group consciousness is powerful and produces outcomes of unspeakable beauty or ugliness.)
選擇永遠在你們(The choice is always yours.)
 
如果你對於你們的群體意識不滿意,就想辦法改變它。
 
 
改變別人意識的最佳途徑,就是你以身作則(The best way to change the consciousness of others is by your example.)
 
如果你以身作則(的影響力)還不夠,去組成一個群體——(讓自己)先成為「你想要別人體驗的那種意識」的泉源(be the source of the consciousness you wish others to experience)。當你們身體力行,他們就會想去經驗。
 
起始於你(It begins with you.)。一切是從你開始的,所有事情(的改變都是如此 )
 
你想要世界改變?就從改變你自己世界裡的事開始。
 
希特勒給了你們千載難逢的機會去改變這世界(Hitler gave you a golden opportunity to do that.)。在向你們顯示關於你們(人性的面目、你們是誰)這件事上,希特勒經驗——如同基督經驗——所含意和揭示的真理是深遠的。然而,這些較大的覺知——不論是從希特勒的事件,或從佛陀的;從成吉思汗的,或從海爾·克裡希那(Hare Krishna)的;從匈奴人阿鐵拉的,或從耶穌基督的——只有當你們還記得這些人時,覺知的啟發才可能活耀。
 
這乃是為什麼猶太人要建立大屠殺紀念碑,要你們永遠不忘這事件。因為你們每個人心理都有少許的希特勒心態——只是程度的不同。殲滅一個民族就是殲滅一個民族,不論是在奧許維茨(Auschwitz)或是在傷膝澗(Wounded Knee)
 
尼爾:所以,希特勒是被派遣給我們,向我們提供一個教訓......的嗎?
 
 
摘自《與神對話 II》第4章
 
 
 
 
 
The purpose of the Hitler Experience was to show humanity to itself.
 
Throughout history you have had remarkable teachers, each presenting extraordinary opportunities to remember Who You Really Are. These teachers have shown you the highest and the lowest of the human potential.
 
They have presented vivid, breathtaking examples of what it can mean to be human—of where one can go with the experience, of where the lot of you can and will go, given your consciousness.
 
The thing to remember: Consciousness is everything, and creates your experience. Group consciousness is powerful and produces outcomes of unspeakable beauty or ugliness. The choice is always yours.
 
If you are not satisfied with the consciousness of your group, seek to change it.
 
The best way to change the consciousness of others is by your example.
 
If your example is not enough, form your own group—you be the source of the consciousness you wish others to experience. They will—when you do.
 
It begins with you. Everything. All things.
 
You want the world to change? Change things in your own world.
 
Hitler gave you a golden opportunity to do that. The Hitler Experience—like the Christ Experience—is profound in its implications and the truths it revealed to you about you.
 
Yet those larger awarenesses live—in the case of Hitler or Buddha, Genghis Kahn or Hare Krishna, Attila the Hun or Jesus the Christ—only so long as your memories of them live.
 
That is why Jews build monuments to the Holocaust and ask you never to forget it. For there is a little bit of Hitler in all of you—and it is only a matter of degree.
 
Wiping out a people is wiping out a people, whether at Auschwitz or Wounded Knee.
 
Neale: So Hitler was sent to us to provide us a lesson about the horrors man can commit, the levels to which man can sink?
 
 
 

➣相關文章:

7.其他有關「社會文明進化」的新觀念
2016/08/05
【完整了解「希特勒為何上天堂?」系列摘文】-7/10在你們星球上所發生的事件——已經三千年一成不變了——如我說的,是你們群體——你們整個星球上的人群——的集體意識(... 更多
10.「命運、意外、巧合、受害者」
2015/12/09
【完整了解「希特勒為何上天堂?」系列摘文】-6/10 所有的事件、所有的經驗,都是以「...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6/07/26
【完整了解「希特勒為何上天堂?」系列摘文】-1/10  ...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6/07/07
我即生命,因為我是「生命所是的東西」(I am life, for I am the stuff life is.)。生命的每一個方面都有一個神聖的目的。...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6/03/03
當一個特定事件發生在你身上時,別問自己它為什麼會發生。而是去「選擇」為什麼它發生、去「決定」它為什麼發生。...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5/08/04
你們的社會與宗教教導你們的是一種「要你們受懲罰且無平反希望」的愧疚感。然而我告訴你,人生的目的是:在每一時刻,以你曾對 自己所持有的下一個最偉大憧憬之最恢宏版本 的「你是誰」,重新創造你自己...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5/12/17
像「難道這是我之所是嗎?」(Is this Who I Am?)這樣一個簡單的問題,會將你帶到那偉大願景之更恢宏版本。它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力量的工具。它是個會讓人轉變的好問題。...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10/05
「意識的成長」是你們所有的成長中,最重大的成長。你們在科技上成長了,而現在你們會在「意識」上成長。這將是所有一切中最重要偉大的成長,並在相較之下,將使你們所有其他的進步成長都大為失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