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關於你人生的「目的」與「共創夥伴」】

瀏覽人數 413
 
聽神談【關於你人生的「目的」與「共創夥伴」】
 
你們的社會與宗教教導你們的是一種「要你們受懲罰且無平反希望」的愧疚感。
 
然而我告訴你,人生的目的是:
在每一時刻,以你曾對 自己所持有的下一個最偉大憧憬之最恢宏版本 的「你是誰」,重新創造你自己 。  
 
在這件 事上,我 已加入了你做為 共同創造者(co-creator)
看著你走向何處,看著你為自己設定的途徑,並給予你分毫不差的工具,
讓你去體驗你 正需要體驗的,去創造你 正需要 創造的。
 
 
摘自《與神為友》第10章
 
 
 
Your society and your religions teach you of a guilt which requires you to be punished without hope of rehabilitation.
 
Yet I tell you this: the purpose of life is to re­create yourself anew in each moment, in the next grandest version of the greatest vision ever you held about Who You Are.
 
In this, I have joined you as cocreator, seeing where you are going, seeing the path you have set for yourself, and giving you the tools to experience exactly what you needed to experience, to create exactly what you needed to create.
 
 
 
 

➣相關文章: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5/11/19
我已在宇宙裡建立了「使你們能夠精確地擁有你們所選擇來創造一切」的「律法」 (Laws)。這些「律法」無法被你們違反,也無法被忽略。你們都在遵循這些「律法」,既使現在當你現在讀這文字時。你們無法不遵循這「律法」,因為它們是事情運作的方式 (the way things work...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5/12/17
像「難道這是我之所是嗎?」(Is this Who I Am?)這樣一個簡單的問題,會將你帶到那偉大願景之更恢宏版本。它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力量的工具。它是個會讓人轉變的好問題。...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5/11/27
擺脫「快樂是依賴外在於你自己的任何東西」的想法,你就會擺脫嫉妒。捨棄你認為愛是關於 用 「你給出什麼」去換來「你得到什麼」的想法,你便能捨棄嫉妒。去除你「對別人的時間、精力、資財或愛的所有權」的宣告,你便能去除嫉妒。尼爾:...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03
在靈魂的層次你們所意圖的,永遠是產生「可完美地反映出你目前的進化狀態,以便你能經驗你是誰」的結果。(What you always intend at the soul level is to produce the outcome that is perfectly reflective of...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