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自己帶到更偉大願景之更恢宏版本?】

瀏覽人數 895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靈魂從投胎到身體死亡所要體驗的、尋求的或努力達成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神說:你在世上的工作並非學習(因為你已然知道),而是重新憶起「你是誰」(to re-member Who You Are)。並且,重新憶起其他的每一個人是誰。那就是為什麼你工作的一大部分是去提醒(remind)別人(去重新注意〔re–mind〕他們、提醒他們),讓他們也能重新憶起。所有絕佳的靈性導師所做的就只是這件事。這是你唯一的目的(sole purpose)摘自《與神對話 I 》第1章
 
 
聽神談【如何將自己帶到更偉大願景之更恢宏版本?】
 
像「難道我是這樣的人嗎?(Is this Who I Am?  註:這是一個自問句,可引發自我覺察或反省的自問句。)
這樣一個簡單的問題,會將你帶到那偉大願景之更恢宏版本。
 
它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力量的工具。它是個會讓人轉變的好問題。
 
它很有力量,因為它「情境化」了正在發生的事(it contextualizes what is happening)
它使得你們正在做的意義變得清晰起來。
 
事實上,這正是所有人生的目的(This is, in fact, the purpose of all life.)
 
 
摘自《與神為友》第5章
 
 
 
And a simple question like Is this Who I Am? will bring me to that?
 
It will, unless it won't. But it is a very, very powerful tool. It can be transformational.
 
It is powerful because it contextualizes what is hap­pening. It makes it clear what you are doing. 
 
This is, in fact, the purpose of all life.
 
 
 
 

➣相關文章:

2.「靈魂」、「我是誰」
2015/12/10
你並非由骨頭、肌肉及內臟器官所組成的聚合物,這並非真正的你。你的身體屬於你,但卻不是你。身體是某種你們正在使用的東西。 它是一個工具,一種裝置。它是一種運作和反應的機制。這個運作的工具可能會受傷、損傷或毀壞,但「你」不會。這個工具可能變得完全無法運作,但你不會...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你們已經改變了「生命在你們星球上被表達」的方式。它已經不再是以它原始被創造的形式在表達。然而,如果你能承諾以生命之前的(pre-sent)形式本能地優先服侍(...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03
在靈魂的層次你們所意圖的,永遠是產生「可完美地反映出你目前的進化狀態,以便你能經驗你是誰」的結果。(What you always intend at the soul level is to produce the outcome that is perfectly reflective of...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1/23
每個靈魂都是一位大師(Each soul is a Master)——雖然有一些並不記得他們的來源或他們生來就有的東西。然而,每個靈魂都在為達到自己最高的目的(highest purpose)和自己最快的憶起(quickest remembering)創造出處境和情況——在每個稱為現在的時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