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高度演化社會的「三大規範」】

瀏覽人數 1267
 
 
 
聽神談【高度演化社會的「三大規範」】
 
在高度演化社會(highly evolved society)的生活模式是這樣的:
 
人們分散群居,或像你們所謂的「故意建立的小型社區」(small intentional communities)。但這些社區不會再擴大為城市、州省或國家,而是在平等的基礎上互相交往。
 
高度演化社會並沒有如你們所認為的「政府」和「法律」。他們有議會,或協調會。通常是由長者組成的。還有一種,用你們的語言最好的說法是「共同協議」("mutual agreements")。這些協議已被歸結為「三大規範」(Triangular code)
 
     ‧ 覺知(Awareness)
     ‧ 誠實(Honesty)
     ‧ 承擔負責(Responsibility
覺知後願意誠實面對,並勇於承擔的責任
 
高度演化生命早就已經決定這是他們共同生活的章法。他們之所以選用這樣的章法,並非基於道德考量,或來自其他的個體或群體給他們的靈性啟示,而只是基於他們長年對「真相是什麼」和「什麼行得通」(what is so, and what works)的觀察結果。
 
 
摘自《與神對話 III 》第20章
 
 
 
To summarize, then, the model for life in a highly evolved society:
 
Beings live in clusters, or what you would call small intentional communities. These clusters are not further organized into cities, states, or nations, but each interacts with the others on a co-equal basis.
 
There are no governments as you would understand them, and no laws. There are councils, or conclaves. Usually of elders. And there are what could best be translated into your language as "mutual agreements." These have been reduced to a Triangular Code:
 
Awareness, Honesty, Responsibility.
 
Highly evolved beings have decided long ago that this is how they choose to live together. They've made this choice based not on a moral structure or spiritual revelation that some other being or group has brought forth, but, rather, on a simple observation of what is so, and what works.
 
 

➣相關文章:

1.為何這三個觀念如此重要?
2015/08/26
現在我要給你們三樣工具,用它,你可以確定你的人生會有益地度過。這些是「全人生活」的核心觀念(Core Concepts of Wholistic Living):·覺知(Awareness) ·誠實(Honesty)  承擔負責(...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08/12
為什麼你們不允許年輕人運用他們自己的直覺和最深的內在知曉,學習邏輯、批判性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創造力?...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人類對每件事的「覺知」都有三個層次:希望 (hope)、相信 (belief)、內心明白 (knowing)。當你對某事懷有「希望」時,你期望它是真的,或它將會發生。就這個字的各種意義上,你是不確定的 (not certain)。當你... 更多
6. 認識「高度演化生命(HEB)」與其社會的運作
2016/06/04
藉由本能地優先服侍生命本身,你們有個機會去本能地優先服侍你們的世界,以及你們已創造的生活。你做的每件事,都必須以「優先服侍生命」為目的。也就是說,你的第一個想法───非也,...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5/12/02
「生命」的天性是去表達它自己。這就是生命所做的。它無法不這麼做,否則它就不是生命了。現在把「生命」這個詞換掉,要記得「生命」也可以稱作「神」,「一切萬有」,「本源」,「原力」,或隨便你喜歡叫什麼。...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6/01/06
關於人類「不足」的幻覺,神的觀察指出:...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6/02/22
除了你(靈魂在超意識層面)為你自己設定的議程外,我並沒給你議程。(I have no agenda for you, other than the agenda you set for yourself.)...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5/11/11
在你們全然知曉的那一刻(那一刻可在任何時候降到你身上),你們也會有如我一向的感受:全然地喜悅(totally joyful)、全然地愛(totally loving)、全然地接受(totally accepting)、全然地祝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