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人類「覺知」的三個層次】

瀏覽人數 2963
「相信」的真實情況是:你並不確定,但你認為你是確定的。
 
「覺知」指的是一個人對當下所處之真相的覺醒程度。例如,你對於「相信、信仰」的真實情況的覺醒程度如何?你對這真相的覺知程度有多少?
 
當你「知曉」這覺知層次的道理與真相,你已跨出個人進化的一大步,並為人類社會的進化與和諧,加入了一股新力量。
 
 
 
 
 
聽神談【認識人類「覺知」的三個層次
 
人類「覺知的三個層次」(Three Levels of Awareness)是:
 
1. 希望Hope
2. 信心(相信)Faith (Belief)
3. 知曉Knowing
 
「希望」是覺知的第一個層次。它比「沒有希望」的感覺要好得多,但它是一種基本的覺知層次,因為它暗示著一種在任何情況下正向結果是可能的,但不是一種保證。所以說,一個人要有「希望」。
 
「信心」是覺知的第二個層次。它的能量大於「希望」,因為它暗示著雖然負面的結果是可能的,但在這種特殊情況下,正向的結果被保證的。所以說,一個人要有「信心」。
 
「知曉」是覺知的第三個層次。它的能量大於「希望」或「信心」,因為它宣告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是負面的,而所有結果都是正向的,因此,去迎接而不去抗拒,因為所有這些都使我們走向「我們的進化之路」,並帶領我們回家(lead us back Home)。因此我們說,要處在(be)一種「知曉」我們永遠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的覺知層次。這是真實的,當然,這是就「我們是誰」和「我們是什麼」的角度來說。
 
 
摘自《與神對話 4》附錄:與神對話系列書中的重點研究
 
 
 
 
 
 
 
 
 
What are the Three Levels of Awareness? 
 
    1.Hope
    2.Faith (Belief)
    3.Knowing
 
Hope is the first level of awareness. It is far better than the feeling of "no hope", but it is an elementary level of awareness, because it suggests that a positive outcome in any given situation is a possibility, but not a guarantee. So, one is said to have "hope".
 
Faith is the second level of awareness. It is greater in energy than "hope" because it suggests that while negative outcomes are possible, a positive outcome is assured in this particular case. So, one is said to have "faith".
 
Knowing is the highest level of awareness. It is greater than either "hope" or "faith" because it declares that no negative outcome is possibl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but that all outcomes are positive, and therefore welcome and not resisted, since all move us forward on our evolutionary path, and lead us back Home. We are thus said to be in a place of "knowing" that nothing "bad" can happen to us, ever. This is true, of course, given who and what we are.
 

➣相關文章: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覺知是一種 「你們可以選擇讓自己生活在其中」的 being(存在) 狀態。它意謂著對 此刻的 覺醒。它是關於對真相是什麼(what is so)以及為什麼;...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6/06/17
尼爾:可不可能有些東西會動,卻仍保持原狀 ?例如我花園裡的石頭看起來和一、二十年前一模一樣。甚至,和一百年前一樣。     ...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5/23
對大多數人而言,擴展他們意識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意識到他們「自己有個意識」的這件事實。   ... 更多
1.「心智」及「意識與心智的Minding」如何運作?
2015/08/15
你的「身體」你可以看到。你的「心智」不是你的頭部。它在你身體的每個細胞裡。心智,其實是一種能量。它是意念,而意念是能量,並非物體。 然而心智並不在身體的所有地方,...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6/04/26
「相信」是一種心智的狀態(a state of mind)。在那狀態下我認為「我是確定的」,但事實並不一定是那樣。不是嗎?當人們正視和理解這點,並開始對自己在各種信念上產生更大畫面的覺察,即是一個很大的意識擴展。...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6/07/18
你們關於對與錯的想法,就只是個... 更多
1.「心智」及「意識與心智的Minding」如何運作?
2017/01/20
生命經由一連串的演化過程,在你們現在稱為幾十億年時光的一瞬間完成。而在這神聖的瞬間,你們由海洋——生命之水——來到陸地上,來到你們現在保有的形式。                                         【跨越非此即彼的思维才能了解无法形容之真相】 生命经由一连串的演化过程...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6/05/24
尼爾:但我怎麼做到敞開心胸 (open mind)呢?那是個我不知道如何照指令去「做」的心理花招。它不是心理花招,它是個生理過程。它是一種你可以用你的身體做到的事。(It i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