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談論神,與神對話談論的重點在「創造」】

瀏覽人數 883
關於「什麼是與神對話信息?關我什麼事?對我有何用?它有什麼價值?」您知道幾分?了解多少?
 
當你越清楚一些它的基本重點與它的性質時,你就越能受益於它能帶給你的好處與價值。這是關於它的最大特色之一:
 
 
 
【一樣談論神,與神對話談論的重點在「創造」
 
真相和神都在同一個地方被發現:在靜默(Truth and God are found in the same place: in the silence.)。當你找到了神,當你找到了真相(真理),你不需要解說或說服。它是不證自明(self-evident)的。
 
如果你在談論一大堆關於神的事,那可能是因為你仍在尋找。但沒關係。那是沒問題的。只要清楚你在哪裡(是否在靜默裡)
 
尼爾:但宗師們一直都在談論神。而我們這本書所談的也都是神。
 
 
你們在教導的,即是你們選擇要學習的(You teach what you choose to learn.)。而沒錯,這本書是在談關於我的事,也是在談關於生命、人生與生活的事,使得這本書在這些方面成為了一個非常好的案例。你之所以會寫作這本書,是因為你仍在尋找。
 
尼:沒錯。
 
確實如此。而那些會讀這本書的人們也是一樣。
 
但是,我們所談論的主題是創造(creation)
 
 
摘自《與神對話 II》第19章
 
 
 
 
 
 
 
Truth and God are found in the same place: in the silence. When you have found God, and when you have found truth, it is not necessary to talk about it. It is self-evident.
 
If you are talking a lot about God, it is probably because you are still searching. That's okay. That's alright. Just know where you are.
 
Neale: But teachers talk about God all the time. That's all we talk about in this book.
 
You teach what you choose to learn. And yes, this book does speak about Me, as well as about life, which makes this book a very good case in point You have engaged yourself in writing this book because you are still searching.
 
Neale: Yes.
 
Indeed. And the same is true of those who are reading it.
 
But we were on the subject of creation.

➣相關文章: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5/09/01
在創造的當下,你就在實現你的人生。因為創造是「你們如何成長與演化」的方式,而這正是,你與一切萬物在地球上要做的事。...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6/05/18
創造是樂趣!創造即人生所是的東西。創造是生命的首要行動,是生命的第一目的(Creation is the stuff of Life. It is the Prime Act, the First...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6/08/05
尼爾:在這對話的第一部書中,你曾答應要在這第二部書裡解釋一長串較重大的事情——...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6/20
在你們稱為石頭的能量單位裡,每樣事都是可預料的。讓它自生自滅的話,經過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後,它會以完全相同的方式繼續顯現自己。   ...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11/27
真正的教導從來不是一種將知識灌入」,...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10/23
未來的教育不是教孩子去複製,而是去「創造」。複製是一回事,創造是另外一回事。在新靈性的日子裡,教育所關注的焦點是「創造」(In the days of the New Spirituality the focus of education will be on creation)。這將稱為「...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5/07/31
尼爾:我該如何走入內心?該如何認識那個不再需要外在任何東西的我自己?只要靜定下來。在定靜中與你真正的自己同在。(... 更多
哪九本書是神「親自解說」的信息?
2015/07/30
從1993年第一次進行到2016年八月的最後這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