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與神對話》三部曲?談些什麼?】

瀏覽人數 1190
這三部曲是整部九次「與神對話公開信息」,經由尼爾寫成九本書的前三本。從個人到社會到全球性之各大面向的切身議題,以及一些有關宇宙、時間、空間、高度演化之文明社會的運作、死亡、輪迴、開悟等「人生大哉問」,神以現代的話語,用白話易懂的對話方式,在這三部曲裡面,提供了一套珍貴的「宇宙最高智慧之一的觀察建言」,絕對值得每個人用心參考。
 
歡迎你一起來嚴格檢驗它談的每一個議題、每一段話,以及每一個「人類演化必然趨向的新觀念」。
 
 
 
 
聽神談【什麼是《與神對話》三部曲?談些什麼?
 
尼爾:在這對話的第一部書中,你曾答應要在這第二部書裡解釋一長串較重大的事情——如時間與空間、愛與戰爭、善與惡,以及最高良好狀況的全球政治。你也曾答應要更進一步——在一些細節上——解釋人類的性經驗。
 
沒錯,這些我都答應了。
 
《與神對話》第一部所討論的,主要是跟「作為一個生命的個體之個人」有關的疑問(personal inquiries with one's life as an individual)
 
第二部(《與神對話 II》)談的是跟「你們在地球上的集體生活」有關的詢問回答。
 
第三部(《與神對話 III》)則包括這三部曲所討論的最大真相宇宙(cosmology,即:宇宙的起源和發展的科學 the science of the origin and development of the universe)生命的全貌靈魂的旅程
 
整體而言,是我對你們目前的一切事物——從系鞋帶到明白你們的宇宙——能提供的最佳建言信息 (My best current advice and information on everything from tying your shoe to understanding your universe)
 
 
摘自《與神對話 II》第5章
 
 
 
 
 
 
Neale: You promised in the first book to explain in Book 2 a long list of larger things—such as time and space, love and war, good and evil, and planetary geopolitical considerations of the highest order. You also promised to further explain—in some detail—the human experience of sex.
 
Yes, I promised all those things.
 
Book 1 had to do with more personal inquiries; with one’s life as an individual.
 
Book 2 deals with your collective life on the planet.
 
Book 3 concludes the Trilogy with the largest truths: the cosmology, the whole picture, the journey of the soul.
 
Taken together, My best current advice and information on everything from tying your shoe to understanding your universe.
 

➣相關文章:

哪九本書是神「親自解說」的信息?
2015/07/30
從1993年第一次進行到2016年八月的最後這次,...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13
整部《與神對話》系列書籍的對話內容與對白,都是設計來做為一種「一步步釋放人類受限的感知」之過程。也就是說,將人們從潛意識拉向超覺意識(即:從「潛意識」拉向「意識」,從「意識」拉向超意識」,甚至進入... 更多
3.神如何與人溝通?如何回應?如何同在?
2016/05/12
在過去,你們只是單向地對我(神)說話、對我祈禱、向我訴說求情、哀求我。然而現在,... 更多
「與神對話信息」是如何寫出的?
2015/07/30
在超覺意識層面的心智,你和我及你和一切萬有,是以一種非線性、完全融合的模式相連,那融合消滅了輪廓,同時維持它特定的能量形式的完整性。它將你融入神,而沒忘記個體的「...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21
整部「與神對話信息」可以說是一部:神提供給人類的「生命教育」。就此而言,「生命」包括了:我們的「人生」、「死後生命」和「生活」的所有層面。而「生活...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6/01/04
長年以來,神一直以許多方式、許多次地,和你們說過話,但很少像這次這麼直接地。...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7/30
人類在地球上的演化,已經走入一個巨大轉變的階段,許多社會普遍的「核心觀念」已開始受到顛覆性的挑戰。例如人們對於道德、是非對錯、富有的定義、教育關注的重點、國家主權、民主政治等等的認知... 更多
哪九本書是神「親自解說」的信息?
2016/01/06
首先,讓我們從第九本,即最後一本《與神談生死》的作者序,以及該書上神說的內容來看。請參閱《與神談生死》 P.11 ,作者序的第一段:尼爾:這是一部神聖對話的逐字記錄,一場與神談論如何完成人生藍圖的對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