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創造」是生命的第一目的、首要行動】

瀏覽人數 714
為何整部與神對話談論的重點不在「修練的教導,而在「創造的啟發?對話中神更明確地說:創造是「你們如何成長與演化」的方式,也是你們與一切萬物在地球上要做的事。
 
事實上,生活中我們大部分都處在一種低意識的狀態中(如慣性反應)在創造,而我們各種深層的信念如從小被灌輸的價值觀)更無時不刻在生活中無意識地吸引著,和被吸引著相近頻率的人事物。這些當然都是我們的創造。重點是:我們願不願意讓自己過更「有意識地創造」的生活? 願不願意在生活中學習+練習選擇用更多「更高意識的創造」方式?
 
如果你願意學習,與神對話信息是你可以找到最佳選項之一。因為整部與神對話在講的重點就是「意識的擴展」和引導我們如何過更「有意識地創造」的生活
 
例如,讓我們不妨自問:除了以doing(行動與作為)以minding(在意——因在意而引發行動與作為)為主在創造外,我是否曾思考和覺察過「我是如何在創造我的生活與人生」的呢? 創造不就只有這兩種方式?不就只能用思言行嗎? 難道還有別的方式?
 
這正是與神對話信息帶給我們的一個巨大禮物。一個你可以從願意詳閱這部「宇宙最高智慧的觀察建言」而擴展意識,來獲取這項「你可以用來體驗和創造自己人生」的巨大的禮物——除了運用心智(mind)和身體力行(do)來創造外,每個人都可被引導而了解憶起如何經由內心(heart)進入超意識層面運用「being創造」的方式。這是整部與神對話信息中,最獨特且最精隨的教導之一。
 
 
神:【「創造」是生命的第一目的、首要行動
 
生命即是樂趣!生命本身即是樂趣!創造是樂趣!創造即人生所是的東西。創造是生命的首要行動,是生命的第一目的 (Creation is the stuff of Life. It is the Prime Act, the First Purpose.)
 
然而,如果你們知道每樣東西都已經被創造了,那麼,你們就無法創造任何東西!所以,「重新開始」是好玩的,因為在重新開始時,你們忘記每樣東西都已經被創造了。而你重新開始創造它們時,會好像它們不曾在那兒。
完整的答案將會充滿 ─── 已經充滿─── 在許多書上了。而在這對話的過程中,我們將列出一些方法。
 
這只是人類可獲得這些資訊的眾多來源之一。但現在,除了這個來源之外,我不要你去別的來源找,因為我知道,如果你必須離開這場對話,而去別的地方尋找你現在想尋求的答案的話,將會讓你沮喪。
 
尼爾:謝謝你。 那會是很讓人沮喪的。
 
所以,在此我將給你們簡短的答案,帶著「其實在一個深得多的層面,還有更多的內涵、更多能說的、更多可以理解的東西」的約定,以及如果你有興趣更進一步追求這方面信息的承諾,你將在你們世界裡參考一些其他的老師來源,從中獲得這些信息更深入及更多的細節。
 
尼爾:有道理。
 
對大多數人而言,擴展他們意識最立即的方式,就是意識到他們「自己有個意識」的這件事實。
 
而「擁有覺知」是一種你們必須處在有意識地覺察」的狀態。這叫做自覺(self-awareness)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4章
 
 
 
 
 
LIFE is fun! Life ITSELF is fun! Creating is fun. Creation is the stuff of Life. It is the Prime Act, the First Purpose.
 
 
Yet you cannot create anything if you know that every- thing has already been created! Therefore, "starting over" Is fun, because in starting over you forget that everything is already created, and you begin creating it all over again, as if it wasn't already there. 
 
 
As I began to say, the complete answer would fill—has filled—many books. Toward the end of this dialogue you will list some of them. 
 
Yes. These will be just a few of the many, many sources from which humanity may obtain this information. But I don't want to make you have to go to another source, other than this one, right now, because I know that it would be frustrating to you to have to leave this dialogue and go somewhere else for an answer that you seek right now. 
 
 
Neale: Thank you. That would be frustrating. 
 
So I will give you the short answer here, with the stipulation that there is much more to it, much more that can be said, much more to understand at a much deeper level, and with your promise that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pursuing this further, you will refer to some of the many other teachers and sources in your world from which this information may be obtained in greater depth and detail. 
 
 
Neale: Fair enough. 
 
The most immediate way for most human beings to expand their consciousness is to become conscious of the fact that they have a "consciousness." 
 
Having a Consciousness is something of which you must become consciously aware. This is called self-awareness.

➣相關文章: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5/09/01
在創造的當下,你就在實現你的人生。因為創造是「你們如何成長與演化」的方式,而這正是,你與一切萬物在地球上要做的事。...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6/03/10
我分割我的神聖目的,就是要創造足夠的我的部分,以使我能在經驗上認識我自己(know Myself experientially)。只有一個方法能夠「讓造物者在經驗上認識他自己為造物者」,那就是去創造(... 更多
3.正視「宇宙創造之流:Be→Mind→Do」
2015/08/26
你們所經驗到的「擁有」與「作為」,是發源自你們的「being」,而非將你帶向它 (what you experience yourself having or doing...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6/05/05
當你使自己相信它時,你便經驗它!(When you make yourself believe it, you experience it!)許多人都說「看見才會相信」("seeing is...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6/04/29
所有的創造都是一種「在某個意識層次上故意採取」的行動。(All creation is a deliberate action at some level of...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5/12/23
你們的選擇一直都是在「選擇別人所做出的選擇」。因此,你是在「再次經歷你們祖先的文化故事」——就像他們也是在經歷他們祖先的文化故事一樣,甚至上溯到七個世代。...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6/01/12
如果說人類的「靈感」不是來自靈魂的話,那是來自哪裡?如果你同意「靈感」是來自靈魂(而非頭腦),那麼,願意去了解「靈魂的語言是什麼?」並且願意讓那聲音被你聽見,...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1/08
意義是從「你所 being 的狀態」湧現的。(Out of your state of beingness will meaning spring.)是「你」在決定事物的意義!是「你」給了它意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