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人類在地球上已開始面臨的巨大改變】

瀏覽人數 1352
在《重新定義神》裡神說:今日全球各地的人們已開始認真地重新思考和檢視「關於神」的認知與觀念,這是一件無可避免的(inevitable)的事,因為那是演化過程的一部分。而那將改變世上的一切事物。
 
這段話並非一個預言,而是一個在靜定和意識擴展的宏觀下,人們便能覺知的道理。「演化」是宇宙萬物永遠在進行的事,而地球和生活在其上的萬物與人類,已經進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巨大演變。其中,人類必將對「生命」和對「神」的本質與真實面相,產生更完整的了解——那將改變一切,那是使地球變成一個美好世界必經過程
 
這是個地球啟蒙的黃金時代。從靈魂的角度,是否可能這正是「你我為何投生在此(Why are we here?)」的原因與目的——來體驗、正視和幫助這巨大演變的發展——之一?
 
 
 
 
聽神談【人類在地球上已開始面臨的巨大改變
 
用「昨日之神」(Yesterday's God)一詞,我意指: 你們 昨日「對神的認知」、昨日「關於神的觀念」。這些一直是人類走向沒落 的原因。他們沒引領人類到人類想到達的地方;他們沒帶來和平、和諧,及快樂;他們沒有產生啟蒙的黃金時代(the Golden Age of Enlightenment)。它們只為全世界帶來了眼淚、憤怒、暴力、血腥,和數不清的痛苦與恐怖的破壞。
 
神本身並沒有做這些,但是,「你們關於神的觀念」卻做了。神本身永遠不會做這種事,但是人類會,並且做了。
 
人類今後將擁抱之對神的認知與觀念」,將引領人類到人類想到達的地方——帶來和平、和諧,及快樂,產生啟蒙的黃金時代——並以非常正面的方式,影響所有這一切。
 
這並不只是一個「人類對神的概念」的溫和轉變。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轉變,並將接著,創造一種人類文化故事的巨大改變。它也將戲劇性地改變「人們互相告訴彼此關於生命」的種種面貌。
 
你是否已經準備好面對這巨大的改變
 
人類與改變之間總有一種複雜的關係。人類並不是很喜歡改變。而那正是為何人類與之間總有一種複雜關係的原因。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5章
 
 
 
 
By Yesterday's God I mean Yesterday's ideas about God, Yesterday's conceptualizations about God. These are what have been humanity's downfall. They have not led humanity to the place where it says it wishes to go. They have not brought peace, harmony, and happiness. They have not produced the Golden Age of Enlightenment. They have brought tears and anger and violence and bloodshed and untold anguish and terrible destruction across the globe and around the world.
 
God herself has not done this, but your ideas about God have.
God himself would never do such a thing, but human beings would, and have. 
 
The ideas about God that humanity will embrace on that future tomorrow can and will affect all of this in a very positive way. 
 
So, as I said, this really isn't just a modest shift in our conceptualizations about God. This is a major change, and would, in turn, create a massive alteration of our Cultural Story.
 
It would dramatically alter what we tell each other about life. 
 
I'm not sure humanity is ready for a change on that order of magnitude.
 
Human beings have a complicated relationship with change. They don't like it very much. And that is why human beings have al- ways had a complicated relationship with God. 
 
 
 

➣相關文章: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6/07
尼爾:這「系統」、「改變」、「歷程」聽起來都這麼 …嗯… 沒有人情味、不具人性 (impersonal)。我本希望神會是具人性的,但剛剛這些似乎都沒有人性的面向,...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6/08
我告訴你:今後所有的人類都將了解我剛才所說的「關於生命」的內容,也可說是「關於神」的內容。它將會是你們敘述關於「神」時,所談論的內容。尼爾:好吧,但要讓這發生並非一件容易的事。幾世紀、幾千年以來,...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6/15
人類的「思維、言語、行為」不論就個人或群體,都是來自:當事者對於某事物所being(處)的...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6/06/17
尼爾:可不可能有些東西會動,卻仍保持原狀 ?例如我花園裡的石頭看起來和一、二十年前一模一樣。甚至,和一百年前一樣。     ...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5/10/05
凡你抗拒的,會持續存在(What you resist persists.)。凡你所靜觀的,會消失(What you look at disappears.)。接受某件事物,使你得以控制它。(...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5/07/30
人類十億年的演化歷程,卻在最近這75至100年間,發生了如此巨大的「領會力爆炸,你不覺得奇怪嗎?現在這星球上的許多人在一生之內看到所有事物的發展——例如從無線電到雷達到光電——你不覺得它已經脫離模式了嗎?你們還看不出這地球上所發生的,...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5/08/31
你們視之為「樂趣」的事物,正是你們演化層次的宣告。(What you call “pleasure ” is what declares your level...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