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演化」的最快途徑】

瀏覽人數 590
 
聽神談【關於「演化」的最快途徑】
 

凡你抗拒的,會持續存在(What you resist persists.)

凡你所靜觀的,會消失(What you look at disappears.)

 
接受某件事物,使你得以控制它。
(Acceptance of something places you in control of it.)
凡你否認的,你便無法控制(That which you deny you cannot control)
 
演化的最快途徑始於
承認並接受事物如其所是的樣子,
而非抗拒其所不是。
 
(The fastest track of evolution beings with admitting and accepting what is, not what is not.)
 
 
摘自《與神對話 III 》第8章
 

➣相關文章: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5/07/30
人類十億年的演化歷程,卻在最近這75至100年間,發生了如此巨大的「領會力爆炸,你不覺得奇怪嗎?現在這星球上的許多人在一生之內看到所有事物的發展——例如從無線電到雷達到光電——你不覺得它已經脫離模式了嗎?你們還看不出這地球上所發生的,...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9/10
即使全世界的宗教對於到底哪一本書擁有最高真理、最深智慧和神真正的聖言(the True Word of God)之爭議,始終無法達成共識,但是他們卻都能同意一件事...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覺知是一種 「你們可以選擇讓自己生活在其中」的 being(存在) 狀態。它意謂著對 此刻的 覺醒。它是關於對真相是什麼(what is so)以及為什麼;... 更多
6. 認識「高度演化生命(HEB)」與其社會的運作
2015/08/27
在高度演化社會(highly evolved society)的生活模式是這樣的:人們分散群居,或像你們所謂的「故意建立的小型社區」(small...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