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排除「壓力」的秘訣】

瀏覽人數 1086
排除壓力的秘訣只是眾多生活智慧之一。當我們的意識越擴展,能充分領會在「iGOD.tw電子書」上所談的每一個新觀念或秘訣,會越容易。同樣地,藉由願意去理解和領悟這理每一篇在引領和提醒我們去正視的真相和道理,可以幫助我們更快速地擴展意識——有益啟發生活中「各切身議題之觀念與覺知」的意識擴展。
 
這正是整部「與神對話公開信息」提供給今日世界人們參考的生活智慧(以及關於人生、關於生命如何運作的更大真相與建言)。它是一部很先進的觀念理論一份很值得參考的珍貴資料。希望在各方的檢視與支持下,共同建立一個讓全球華人可隨時隨地參閱查詢此信息的中文資訊平台——一個非宗教、非營利、永無廣告的「心靈對話」空間——啟發更多華人內心的共鳴與覺察。
 
 
 
聽神談【排除「壓力」的秘訣】
 
當你找到你想做的理由,例如錢、證明你能做得多好、利益等,壓力便被排除或取代。
 
永遠記住這點:利益有許多種形式(Profit comes in many forms.)
 
幾乎你做的每件事,你是因爲「在某個層面你能看見自己的利益在裡面」在做。並不是只與「叫你做那事」的人利益有關。
 
所以說,在別人的利益中看見你自己的最佳利益 (the seeing of your own best interest in the interest of another) 是個「改變每件事」的奇蹟。它在你所做的事情裡,以一種喜悅的感覺取代,排除所有的壓力憤慨感
 
形容它的另一個字是「愛」。
 
 
摘自《與神對話青春版 》第6章
 
 
 
It is in finding those areas where you hold mutual interest that the elimination of "bad" pressure is accomplished. 
 
Remember that always: Profit comes in many forms. 
 
Almost everything you do, you do because at some level you can see your own interests being served. 
It is not just about the interests of the person "making you do it." 
 
Now the seeing of your own best interest in the interests of another is a miracle that changes everything. It eliminates all sense of pressure and resentment, replacing it with a sense of joy in the doing of what you are doing. 
 
Another word for this is Love. 
 
 
 

➣相關文章:

1.「情緒」與「健康」Health
2016/04/07
尼爾(替15歲青少年發問):生活爲什麽有那麽多的壓力——來自父母、來自學校,來自每一個人?壓力是一種生活的狀况,然而,... 更多
1.「情緒」與「健康」Health
2016/04/20
尼爾(替15歲的奧立岡男孩問):面對我所有的壓力,最好的處理方式是什麽?    ... 更多
1.「情緒」與「健康」Health
2016/02/22
情緒是「在移動的能量(energy in motion)。你們可以掌管這能量,讓這能量提升(pro-motion)或降低(de-motion)。當你降低這能量——也就是,將它移到最低層時——... 更多
1.「情緒」與「健康」Health
2015/08/28
健康是你「身體、心智與靈魂之間的一種和諧」的宣告。當你不健康時,要注意看看是你身心靈的哪部分不和諧。也許是該讓你的身體休息的時候了,但你的心智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更多
2.「身體」及「潛意識與身體的Doing」如何運作?
2016/02/22
你與神交往融洽的一體感、你與內在造物主的相會,是從認識你的物質身體、了解你的物質身體、敬重你的物質身體,和利用你的物質身體做為一個供你使用的載具開始。為了要這樣做,首先你必須了解:你並非你的物質身體。... 更多
2.「會失敗」Failure的幻覺
2015/09/25
籍由「利用失敗的幻覺」來注意到你對人生所學會(憶起)的事,並促使你去應用你所獲得的智慧,這時幻覺將變成一個「讓你注意到你永遠都是成功的」的一個工具。簡單地說,... 更多
14.「相對性」及「如何利用相對法則」
2015/10/02
「失敗」的幻覺可被用來體驗「你們在任何事上都無法失敗」的經歷過程。你們做的任何事都不會是一種失敗,而只是其過程的一部分。你所尋求經驗的是「你之所是」(That Which...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