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正視【人類社會的問題是個「靈性」的問題】

瀏覽人數 1108
了解和正視問題的根源,才能產生真正改變的力量。當越來越多人能夠了解「為何我們的政治問題、經濟問題、教育問題、宗教問題、環保問題、勞資問題、軍事問題、食安問題、年金改革問題...等」都跟靈性(spirituality 心靈)有關,都是源自人們對靈性的忽視、誤解或被扭曲而產生的問題,這些社會問題才能被真正有效地解決。
 
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引發更多人去了解和正視這問題、檢視這觀念,幫助我們社會加速提升演化
 
神:正視【人類社會的問題是個「靈性」的問題】
 
別以為靈性與政治不能混在一起。政治是被展現出來的靈性。 (Politics is spirituality, demonstrated.)
 
別以為經濟與靈性無關,你們的經濟正透露出你們的靈性。 (Your economy reveals your spirituality.)
 
別認為教育與靈性是能夠或應該分開的。因為你們所教導的就是「你是誰」——而如果這不是靈性,那麼什麼是靈性?
 
 
並且,別以為宗教與靈性並不是同一樣東西。靈性是在身、心與靈之間建起一座橋樑的東西 (Spirituality is that which builds a bridge between the body, the mind, and the soul.)。而所有真正的宗教,都是建造一座橋樑,而非一道牆壁
 
因此,做個造橋者吧!拉近宗教之間、文化之間、種族之間及國家之間所形成的縫隙。把被拆成四分五裂的東西連結在一起吧!
 
讓你們在宇宙的家增光,而成為它的好管家吧(be its good steward 成為好的服侍者、看護者)。保護和拯救你們的環境。更新和分享你們的資源。
 
籍由給彼此榮耀而給你的神榮耀。看見每個人之內的神,並且幫助每個人在他們自己之內看見神。停止你們之間的分裂與對抗、你們的競爭與戰鬥、你們的戰爭以及你們所有的殺戮。終止它們。所有的文明社會最終都會那樣做。
 
 
摘自《與神合一》第21章
 
 
 
 
 
 
Do not imagine that spirituality and politics do not mix. Politics is spirituality, demonstrated.
 
Do not imagine that economic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spirituality. Your economy reveals your spirituality.
 
Do not think that education and spirituality can, or should, be separate. For what you teach is who you are—and if that is not spirituality, then what is?
 
And do not imagine that religion and spirituality are not one and the same. Spirituality is that which builds a bridge between the body, the mind, and the soul. All true religions build a bridge, not a wall.
 
So be the builder of bridges. Close the gaps that have formed between religions, between cultures, between races, and between nations, join together what has been put asunder.
 
Honor your home in the Universe, and be its good steward. Protect your environment and save it. Renew your resources and share them.
 
Give glory to your God by giving glory to each other. See God in everyone and help everyone see God in themselves. End your divisions and your rivalries, your competitions and your battles, your wars and all your killing forever. End it. Put an end to it. All civilized societies finally do.
 

➣相關文章:

2.聽神談「政治」
2015/11/09
靈性是遍及宇宙的,所有的人都參與其中。...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生命的一切都是「靈性的」。故此,人生的一切問題,都是起於「靈性」——都無法避開「靈性」地被真正解決... 更多
2.「新靈性」正帶給我們哪些重大改變?
2015/08/11
新靈性並非要完全拒斥舊物,而是將它擴展。它會去除顯然已經對你們毫無幫助的舊觀念,而帶來嶄新的、更深刻的、對你們有所幫助的了解。保留你們古代智慧的精華,因此,... 更多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5/09/15
尼爾:那麼,什麼才是解決方案呢?這個世界必須創造一個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更多
2.「新靈性」正帶給我們哪些重大改變?
2015/09/01
你們能夠改變世界的最快方式,就是跳脫那些「關於神和關於生命」的謬誤信念,轉而擁抱新啟示和「新靈性」。... 更多
4.聽神談「宗教」、「神學」與「科學」
2015/07/31
人類在「與宗教有關方面」的未來,並非在於捨棄,而是詳細解析,並非在於排斥,而是復興、是使之重起活力。人類現在需要做的是,開始解析他們的宗教... 更多
4.聽神談「宗教」、「神學」與「科學」
2015/07/31
宗教將不會從地球表面消失。相反地,宗教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普及,但是一個會憤怒、嫉妒、懲罰的神之教誨將消失,... 更多
4.聽神談「宗教」、「神學」與「科學」
2015/11/12
尼爾:許多人對這男女根本是不平等的基本觀念,至今仍然如此深信不疑,如果這些觀念並非直接來自神的教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