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改變世界」的關鍵:新靈性】-1/3

瀏覽人數 275
 
聽神談【「改變世界」的關鍵:新靈性】-1/3
 
尼爾:那麼,什麼才是解決方案呢?
 
這個世界必須創造一個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它並非要完全取代舊有的,而是更新它(refresh it)
它並非要貶損舊有的,而是擴大它(expand it)
它並非要顛覆舊有的,而是支持精髓所在(support the best of it)
 
人類的靈性需要更新。
現在該是將新的神學思想和觀念,一個新的靈性模式呈現給這世界的時候了。
 
如果想釋放對舊觀念的執著,這世界必須有新的靈性模式來取代。
 
 
摘自《與神對話之新啟示》第16章
 
 
 
Neale: What, then, is the solution? 
 
The world must create a New Spirituality. 
 
Not something to completely replace the old, but something to refresh it.
 
Not something to reduce the old, but something to expand it. 
 
Not something to subvert the old, but something to support the best of it. 
 
Human spirituality is in need of refreshment.
 
It is now time to present the world with new theological thoughts and ideas, a new spiritual model. 
 
The world must have something new to hold on to if it is to release its grip on the old.
 

➣相關文章:

2.「新靈性」正帶給我們哪些重大改變?
2016/01/11
採用我的《新啟示》,並將它們牢記在你們的頭腦、深植在你們的內心、永久常駐於你們的靈魂。我留下這些話語給你們,我贈予這些禮物給你們,它們能永遠地改變你們的世界:神從來沒有停止過和人類直接溝通。自太古以來,... 更多
2.「新靈性」正帶給我們哪些重大改變?
2015/09/01
你們能夠改變世界的最快方式,就是跳脫那些「關於神和關於生命」的謬誤信念,轉而擁抱新啟示和「新靈性」。... 更多
2.「新靈性」正帶給我們哪些重大改變?
2015/09/09
新靈性能夠改變這一切(傳統性、排他性的宗教沒有教導的)。新靈性能夠提出新的觀點,是一種非排他性、非精英化、非分離的觀點。新靈性能夠邀請人們慎重思考,數百年來第一次... 更多
4.聽神談「宗教」、「神學」與「科學」
2015/07/31
你們世界今日的問題是:太多人的心智是封閉的。你們以為在神的議題上,你們已經知道所有能夠被知道的事了。你們願意探索科學上的新發展;你們願意探索醫學上的新程式;... 更多
4.聽神談「宗教」、「神學」與「科學」
2015/07/31
人類在「與宗教有關方面」的未來,並非在於捨棄,而是詳細解析,並非在於排斥,而是復興、是使之重起活力。人類現在需要做的是,開始解析他們的宗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