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新靈性」將如何帶來「人類新世界」?】

瀏覽人數 838
當我們已睡到該醒的時刻,「喚醒」的聲音會開始被我們聽到。當人類的演化已到了該覺醒的階段,許多像這篇「喚醒人類」的聲音,會陸續被你我看到。
 
特別推薦這篇的內容是因為,當你願意傾聽它,你將開始被喚醒而更能覺知「什麼是導致+允許人類至今仍在做人類做的所有事情?」之問題的關鍵與核心!
 
 
 
 
 
聽神談【「新靈性」將如何帶來「人類新世界」?
 
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並非完全拒斥舊物,而是將它擴展(expand)。它會去除顯然已經對你們毫無幫助的舊觀念,而帶來嶄新的、更深刻的、對你們有所幫助的了解。它會保留你們古代智慧的精華,因此,你們也會在這裡找到一些曾經聽聞過的觀念。然而,我們現在要更進一步、更深一層地去探究。
 
許多宗教都教過你們,你們「不只是」一個身體的存在。而我現在要更進一步帶給你們這新啟示的訊息則是:
 
你們根本不是你們的身體,
你們是那將生命氣息注入身體的存在本質」。
(You are the essence of that which breathed life into your body.)
 
這是關鍵所在。(This is the key.)
這是核心所在。(This is the core.)
 
當這個核心真相的啟示被理解後,所有其他啟示的意義與力量,都會隨之增強。
 
這是基本的真相,是首要的,是第一因。當這個啟示的意義變得明晰之後,其他所有事物都會被賦予新的意義。
 
你們想要建立的新世界由此開始,新靈性的基礎也奠基於此:你並非你的肉身,「真正的你是無限且無止境的
 
尼爾:是否可以再問一次,這個啟示和當今世界的困境有何關係?
 
 
和每一件事都有關係。因為你們認為你們就是你們的身體」的這個事實,就是導致允許人類至今仍在做出所有你們在做的事情的原因。
 
 
摘自《與神對話之新啟示》第24章
 
 
 
Remember that I said that the New Spirituality will not be a complete rejection of the old, but rather, it will expand upon the old. It will eliminate from the old what clearly no longer serves you, and bring new and deeper understanding to that which does serve you. It will retain the best of your ancient wisdoms. And so, some of what you find here you will have heard before. 
Yet, now we are going one step further. Now we are moving one level deeper. 
 
Most religions have taught that you are "more than a body." The message here is that you are not your body at all.
 
You are the essence of that which breathed life into your body. 
 
This is the key. 
 
This is the core. 
 
All of the other New Revelations gather meaning and increase in force when this revelation is understood. 
 
This is the Base Truth. The Prime Number. The First Cause. Everything else has new meaning when this meaning becomes clear. 
 
The building of your newer world starts here. The foundation of the New Spirituality rests here: 
 
You are not your body. Who you are is limitless and without end.  
 
Neale: May I ask again, what does this have to do with the world's present predicament? 
 
Everything, because the fact that you think you are your body is what has caused and allowed the human race to do all that it has done to itself. 
 
 

➣相關文章: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5/08/11
現在你們得面對一個重要的問題,這是一個此刻所有人類都得面對的問題:你們是否願意航向新的未知領域?或是你們寧可讓事件的浪潮,再次把你們推向曾將你們的希望粉碎數千次的岩礁岸上?你們是否要回到舊宗教逐字逐句、按字面意義詮釋並應用的方式,...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6/05/20
你們現在就正在以你們的每個思、言、行,影響著世界。唯一不同的是,現在你們大多數人是在「無意識地」這樣做。「新靈性」正是關於「有意識地」這樣做。它是一個對擴展意識的召喚;它是一個有意識地創造的邀請;... 更多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5/08/17
當你以一個三個面向的生命在過生活(live as a three-part being,即全人生活),你所追求和關注的焦點將包括:(注意:... 更多
2.「新靈性」正帶給我們哪些重大改變?
2015/08/19
藉由某位上師來改變世界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藉由集體意識與集體行動來改變集體實相的時代,就在眼前。(The time for... 更多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5/09/15
尼爾:那麼,什麼才是解決方案呢?這個世界必須創造一個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更多
2.「新靈性」正帶給我們哪些重大改變?
2015/09/01
你們能夠改變世界的最快方式,就是跳脫那些「關於神和關於生命」的謬誤信念,轉而擁抱新啟示和「新靈性」。... 更多
2.「新靈性」正帶給我們哪些重大改變?
2016/01/11
採用我的《新啟示》,並將它們牢記在你們的頭腦、深植在你們的內心、永久常駐於你們的靈魂。我留下這些話語給你們,我贈予這些禮物給你們,它們能永遠地改變你們的世界:神從來沒有停止過和人類直接溝通。自太古以來,... 更多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5/08/11
你了解問題的嚴重性,但你並不明瞭這問題的本質(nature of the problem),也不知道是什麼促使這問題的發生,所以你們不斷試著從各層面解決問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