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於神」的最大秘密】

瀏覽人數 1629
對於各種人生中的「大哉問」,當你看到某個能幫自己獲得有效解開某問題的重要觀念,或獲得內心更大領悟的秘訣時,你願意停下來注意它嗎?你會記下它或忽視它?
 
 
 
 
 
聽神談【一個「關於神」的最大秘密】
 
這是所有關於神的最大秘密(the greatest secret of all about God)
 
我會(們)所了解我的樣子」向你(們)顯現。
(I will appear to you as you see Me.  或:我會以「你所理解我、想像我、看見我的樣子」向你顯現。)
 
尼爾:哇!
 
是的,真的是「哇」!神會看起來像是你彷彿看到的樣子。
所以你看到的我是什麼樣子?
 
尼爾:我視你為一位給我力量去創造我所選擇的任何經驗,並且給我工具去那樣做的神。
 
而相信我這一點:那些工具中,力量最強大之一就是「你與神的友誼」。(每個人都可以與神為友,如何建立一份與神之間的友誼,可參閱《與神為友》,2015年商周出版。)
 
 
摘自《與神為友》第6章
 
 
The greatest secret of all about God:
 
I will appear to you as you see Me.
 
Neale: Wow.
 
Yes, wow, indeed. God will seem to be what you seem to see. 
So how do you see Me?
 
Neale: I see You as a God Who empowers me to create whatever ex­perience I choose, and gives me the tools with which to do that.
 
And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of those tools is your friendship with God.
 
 
 

➣相關文章:

3.神如何與人溝通?如何回應?如何同在?
2016/05/18
我的大部分訊息並沒有受到注意。有些,是因為它們看起來似乎太好而令人難以置信(seem too good to be...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5/20
尼爾:為什麼你不顯現你自己?如果真的有這麼一位神,而你就是那一位,為什麼你不以我們全都能了解的方式來顯現你自己?      ...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9/23
將我在此給予你們的《新啟示》,當成一個起始點。不是敷衍它,也不必推崇它,而是深入檢驗這些啟示,看看其中是否有值得你們探究的真理,去判定對人類有沒有任何價值。數千年以來,從沒有任何新的神學架構曾經慎重認真地呈現給人類。...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7/30
你們「有關神的想法」並沒有創造出神。它只創造出「你們對神的經驗」。(Your thought about God does not create God. It...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08/14
「你們與神的關係」和「你們與彼此的關係」並無不同。就如你與其他人類的關係,也都是從一個對話開始。如果對話進行得不錯,你們便發展出友誼。如果友誼進行得不錯,你們將經驗真正的一體。這是所有靈魂對彼此的渴盼,所有靈魂都向我如此尋求。...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7/30
所有諷刺中最諷刺的是:也許你們必須放棄教會以便認識神。(In the irony of all ironies, you may...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7/30
尼爾:你的確是被稱為「天父」啊!  神:確有其事,但不管是誰想出了此稱呼,都該為此行為感到羞愧 (whoever came up with that should...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7/30
現在,就在這本書裡,我將以新的方式向你們解說,讓你們可以對「神的真實本質」(the true nature of the Divine)有更深入的了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