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Being」與「身心靈之間的運作」關係】:3/3篇

瀏覽人數 279
 
【了解「Being」與「身心靈之間的運作」關係】:3/3篇
 
Being的意思是:「真正的你」覺知或意識到「遊戲裡面的你」身體處於(be)什麼地方、心智處於什麼狀態(如輕鬆、壓力、害怕、在意什麼等數萬種心智可being的狀態),以及你心智所覺知或意識到的「心智所處的狀態」。
 
Being是一種我們每個人隨時隨地都能應用的神奇工具。它是「比頭腦更棒的那部分」之我們每一個人真實的自己,它是萌生我們所有洞見、靈感、智慧、平和以及「產生我們思言行」的源頭。它是一種對(自己和他人)所處狀態的更大覺察,一個意識擴展的覺知。
 
這麼棒的「自己的一部分」,你不想了解它嗎?
 
身體和心智都是靈魂在「體驗自己的神性」之過程的工具。經歷著一世又一世的輪迴體驗,只為在經驗上重新憶起自己的神性。
當我們開始了解和應用Being,我們就是在「與靈魂共同創造」,我們就是在體驗「真正的自己」,就在體驗「神性」。
 
 

➣相關文章: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5/07/31
靈魂永遠只being。心智永遠只分析、判斷、思考、在意、記憶。身體只是聽從於「心智」或「靈魂」而做。The Soul is forever being. The...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5/07/31
上次電玩打到第三關逃出監獄後,你來到了一片叢林和一條吊橋前。現在再回來玩,你正要開始...在這一畫面上:靈魂是那「在玩遊戲的你」,意識到你在打電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