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Being」與「身心靈之間的運作」關係】:2/3篇

瀏覽人數 262
 
【了解「Being」與「身心靈之間的運作」關係】:2/3篇
 
上次電玩打到第三關逃出監獄後,你來到了一片叢林和一條吊橋前。現在再回來玩,你正要開始...
在這一畫面上:
 
靈魂是那「在玩遊戲的你」,意識到你在打電玩。
心智是那「在遊戲裡你的分析、判斷、思考、在意」,遇見了吊橋和叢林,你必須擇一而行。
身體是那「在遊戲裡面的你」,它可能過關、殺戮、獲得金幣、受傷或死亡。
 
心智和身體是兩項必要的工具,否則遊戲無法進行。
 
Being是一種覺知,覺察到這「身心靈三合一」面相,看見這更大畫面的角度。它是靈魂的層次。
Minding是個主要的工具,是「真正的你」所設定來經驗此生的裝備、技能、限制和等級。
Doing是另一個主要的工具,是我們綜合了上述兩者產生的反應與過程。
 
 

➣相關文章: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5/07/31
靈魂永遠只being。心智永遠只分析、判斷、思考、在意、記憶。身體只是聽從於「心智」或「靈魂」而做。The Soul is forever being. The...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5/07/31
Being的意思是:「真正的你」覺知或意識到「遊戲裡面的你」身體處於(be)什麼地方、心智處於什麼狀態(如輕鬆、壓力、害怕、在意什麼等數萬種心智可being的狀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