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與神為友》《與神合一》的關連性

瀏覽人數 1484
 
 
這幾本書有可能是近代唯一由神以對話和直接口述的方式,親自向我們解說關於「生命如何運作的更大真相」的珍貴信息。但不論是或不是,它們都是非常值得每一個人終生參閱的好書。因為,人類最重要的成長不是經濟的成長,也不是政治、民主、科技、生態環保或健康醫療的成長,是「意識」的成長與擴展。當人們的意識擴展了,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而要幫助人類意識擴展、啟發人們意識的成長,正是整部「與神對話信息」的功能與目的。  譯者Jimmy 誠摯推薦!
 
 
聽神談《與神對話》《與神為友》《與神合一》的關連性
 
你們「與神的對話」把你們帶向如何建立「與神的友誼」,而你們與神的友誼將引領你們走向「與神的合一」。
 
在下一本《與神合一》(Communion with God,2015年重新翻譯,商周出版。中我們將以一個聲音說話,而它將是一份特命非凡的文件。
 
 
摘自《與神為友》第7章
 
 

➣相關文章: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13
整部《與神對話》系列書籍的對話內容與對白,都是設計來做為一種「一步步釋放人類受限的感知」之過程。也就是說,將人們從潛意識拉向超覺意識(即:從「潛意識」拉向「意識」,從「意識」拉向超意識」,甚至進入...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11/23
這是所有關於神的最大秘密:我會以「你們所了解我的樣子」向你們顯現。  尼爾:哇!  是的,真的是「哇」!神會看起來像是你彷彿看到的樣子。  所以你看到的我是什麼樣子? ...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7/30
尼爾:我如何才能與我真正的自己(Self)為友?藉由開始認識「你真正是誰」。並且藉由對「你不是誰」變得更明白。一旦你明白「你真正是誰」,你將愛上你自己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elf)。...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08/14
「你們與神的關係」和「你們與彼此的關係」並無不同。就如你與其他人類的關係,也都是從一個對話開始。如果對話進行得不錯,你們便發展出友誼。如果友誼進行得不錯,你們將經驗真正的一體。這是所有靈魂對彼此的渴盼,所有靈魂都向我如此尋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