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真有一種「簡單、文明、有效」的修行方式?】

瀏覽人數 3221
 
 
 
【世上真有一種「簡單、文明、有效」的修行方式?】
 
如果說修行或修鍊的目的,並非為了贖罪或消除業力(除非你相信是那樣),是要讓自己成長進化、意識提升、覺知擴展,而變得更文明,更有愛、更有智慧、生活更輕鬆自在、更有內在力量。那麼,這世界上真的有一種非常文明有效、較快抓到重點、較不艱辛的修鍊方式?
 
是的。那正是巴夏(Bashar)和與神對話(CWG)信息所談的,只是它們用不同於修行或修鍊的角度和方向,以適用於今日世界的話語和比喻,在提供我們「另外一種」相當文明的方式。
 
流傳千年的各種修行、修鍊法門大多是從:相信和認為自己並不具備、自己沒有,需經修練後才會獲得上述這些(內在)力量。
 
獲得內在力量可以從搞懂運作的道理」的方向達到。它是一種喚醒自己(也喚醒別人)的最佳方式。喚醒時自然會理解、看見、明白許多覺醒之前看不到、不理解的東西,而漸漸一項一項地「憶起」:自己確實已經具有那些內在力量。
 
這確實是一種非常可行有效的〝修行〞方式。從我身上你可以見證許多失敗案例(哈哈)和一些具啟發性的內在力量,如果你有機會參加我們的座談會
 
親愛的朋友,請正視並牢記這句話:願意主動去「搞懂」人生中各議題的功能、本質、結構如何運作的更大真相,是「喚醒自己」的最佳方式之一,也是最有效的途徑之一。「相信」這句話和真正去「搞懂」這道理,是兩件事。
 
當發生在今日世界各面相各領域的轉化,已經變得如此快速又明顯;當南北半球的溫差已直逼100度C……,每個人遲早會被驚醒。但也可以選擇被自己或被他人喚醒。
 
然而,當人們世世代代都生活在一種「缺乏可行有效的方向、導覽、重點步驟和工具」的實相(reality)裡,心靈成長的追求往往會被侷限在各種「自我否定、心智主導、崇拜追隨、諸多禁忌限制,或只是心靈寄託(未真正解脫)、事倍功半」的修鍊方法和領域裡。
 
特別是生活在一個數千年來對頭腦心智(mind)和內心(heart)的教導、陳述和解讀,都是同樣用「心」這個字的華文世界,修鍊的過程很容易產生過多的自我詮釋、自我投射,而變得事倍功半又艱辛。讓修行像走入魚市場,Seafood特別多。
 
好消息是:今日巴夏(Bashar)和與神對話(CWG)信息,用最易懂的現在話語,以對話問答和比喻的解說方式,已提供給人類非常可行有效的指導簡介、導覽指引、方向、重點步驟和工具,幫助我們搞懂」人生中各議題的功能本質結構如何運作的道理和原理。但這只是「另外一種」可行有效的修行方式,並非最好或唯一的方式。關鍵在:你是否願意敞開心胸,讓自己常靠近那頻率?
 
或許,當你看了《與神對話 4:Awaken the Species》的前兩章,再重複看一遍,然後再重複看一遍,你會知道為何會有這一系列「B+C信息 生活運用」座談公益活動。這只是一個邀請。歡迎你加入這指數級倍增成長的喚醒起飛之旅!
 
首場2月6日在台北市洲子街12號2樓舉辦,讓我們從喚醒自己開始,喚醒其他人關注:有另一種可行有效的修鍊方式——搞懂人生各議題的本質、功能、結構如何運作。
 
歡迎加入這「第三個邀請」的具體行動
 
 
 
 
 
 
 
 
 
 
 

➣相關文章:

關於巴夏(Bashar)是誰、是什麼、對人類有何幫助?
2018/01/12
巴夏(Bashar)和與神對話信息到底在談些什麼?簡單地說談的重點是:人生如何運作(how life works)、實相如何運作(how reality works)、事物如何運作(how things works)...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7/11/27
就某角度簡單地說,這兩種「高度演化文明的信息」不斷在告訴人類的是:幫助人類明白事情和物質實相「如何運作」,人生和生活中的困惑迷失自然撥雲見日,...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8/01/09
你可以接受「神在與你溝通」,但是對「高度演化生命(High Evolved Beings)在幫助你們」這件事,你不太確定?...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8/01/05
「問對問題,答案就自然浮現或更接近」,你不一定要是個有經驗或非常了解巴夏或與神對話信息的講師,才能成為我們各場「...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7/11/30
「人們真的可以把巴夏+與神對話所教導的東西,運用在自己日常生活中...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7/11/23
「給出」是「獲得」的最好方法之一,「分享、表達、展現」是「落實成長」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5/07/30
天才只是「憶起了你們所有人都已遺忘的東西」的那個人。你們大多數人都已忘懷的一件事就是:所有一切都存在於「現在這永恆的一刻」(the Eternal Moment...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5/08/26
生命就是覺醒的過程。生命是個漸進成為的過程。它是個明白自己已變成為「自己一直都是的那個人」的過程。它是重新加入那不可分離的東西之過程,而那並非一個實際加入的過程,卻只是再次明白,分離根本從未發生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