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和與神對話信息」主要在談什麼?】

瀏覽人數 2262
 
【「巴夏和與神對話信息」主要在談什麼?】
 
就簡單、易懂又實用的角度來說,與神對話和巴夏這兩種「高度演化文明的信息」一直在告訴人類、不斷以現代的話語在解說,所談主要是:人類的意識實相(reality),以及兩者之間的各種事物如何運作基本原理」;而當人們了解這些實際的物理而非只是玄妙的哲理)如何運作,明白其簡單的邏輯和道理人生和生活中的各種困惑迷失狀態會自然撥雲見日,其問題的關鍵便能清楚被看見,便能獲得真正有效(而非一時)的解決。
 
這確實是幾十年來「巴夏和與神對話信息」不斷在告訴世人的東西。若你能不會因為聽說這些信息是來自什麼神或外星人之類的東西,而關閉你接觸它們的機會,你將受益良多。讓我們把把關注的焦點放在信息本身、信息的內容上,而不須太在意信息來源(如:來自神或尼爾、巴夏或岱羅)。
 
「BC(巴夏和與神對話)信息生活運用」座談會並非一般所謂的靈講座〞。我們談的不是修行不是哲理,而是事情、物質實相、人生與生命「如何運作」的物理原理,以及如何更「可行有效」的生活運用。此座談會的進行方式是:針對每次座談會兩個月前即經過評估建議而)公告的主題,藉由事先研讀BC的相關信息,和準備在座談中分享的生活運用案例,主持人和座談來賓將在這些引導和分享過程中,讓自己和參與的聽眾更明白其運作的基本邏輯、如何讓自己選擇變得可行有效的道理,以及如何在實際生活上採取行動(運用)的明晰與自信。這是一種獲取更多理解與更大覺知的最佳方式之一:給出最多的人將收獲最多。
 
這是一份具神奇力量的禮物。它來自一種無條件的愛的能量,只要願意打開你的心,即能進入這頻率;只要經常讓自己接觸這頻率,便能快速連結它,並隨時運用它。大道至簡,真的就這麼簡單。
 
歡迎您來參與這項有趣又宏偉的集體創造,讓更多「和你我內心有共鳴的真相」,從願意讓自己勇於認知它們,大膽地在日常生活中活出更高版本的自己、體驗更多的內在力量和更好的生活品質開始,到自然地觸動和分享給準備好接受的人們,加速共創美好和諧的社會!
 
這是為何一系列的「巴夏+與神對話信息生活運用公益座談會」須要開始舉辦的原因(目前2018年已排滿。希望您持續關注它,歡迎您加入這股改變的神奇力量!
 
有關此活動資訊請參閱:www.igod.tw/node/3258
 
 
 
2017/11/29(週三)晚上七點在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內湖運動中心,文湖線港墘站旁),有一場討論有關此座談會的運作說明。可免費參加,歡迎蒞臨!
 
 
 
 
 
 
 

➣相關文章: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7/11/23
「給出」是「獲得」的最好方法之一,「分享、表達、展現」是「落實成長」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