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與神對話」和「生命教育」有關?】

瀏覽人數 2996
 
【為何「與神對話」和「生命教育」有關?】
 
整部「與神對話信息」可以說是一部:神提供給人類的「生命教育」
 
就此而言,「生命」包括了:我們的「人生」、「死後生命」和「生活」的所有層面。
「生活」又包括:個人、社會、全球和宇宙的各個層面。
那麼,對於「生命如何運作」你是否也有許多不解的大哉問?
 
它是啟發和教導我們關於人類「生命如何運作」、「身心靈如何運作」之更大真相,
以及我們「如何實踐和享有全人生活(Holistic Living)」的生命教育。
 
它是關於個人「身心靈三面向如何更協調地合作體驗引發覺察共同創造」的教育,
也是關於社會各層面(如政治、經濟、宗教、教育、道德等)問題的根源與靈性」之間的關係
並引導我們自己了解和看見一切問題真正長久(而非一時或表面)的解決之道。
 
 
就我們說我們想要:創造自己所嚮往的人生、共同創造一個和諧豐盛的社會,並給我們後代子孫一個美好的世界,「與神對話信息」是人類今日迫切需要被了解與推廣的「生命教育」。
 
而這些信息所教導的觀念,已經是今日全世界「教育」發展愈來愈明顯的共同趨勢!
 
 
 
2014年6月24日
 
 

➣相關文章:

5.身(do)心(mind)靈(be)三面向之間的運作關係
2015/08/20
思想包括:思維/思索/想像/理解/意念)是個非常有力的工具,因為你們在思言行三個層次都會用到它。尼爾:那言詞呢?言詞在超意識層次用不上嗎?超意識不用語言和我們溝通交流嗎? 不用。言詞是心智的產物(Words are creations... 更多
關於我們
2015/08/25
我們是一群將一部非常值得參考的「新觀念理論」清楚整理,讓它成為一個「可快速查詢與參考工具」的志工,希望讓所有華人能清楚看見它的價值。當人們看見價值,自然會在日常生活中開始做出不同的選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