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神如何對世人(神的一部分)顯露神性?】

瀏覽人數 626
 
 
在《重新定義神》中神說:神無法被「解釋」,卻只能在一種跨越頭腦理解領域的地方被「體驗」。相信許多人有過這樣的體驗。當我們「向內的體驗」已發覺神性時,向外的觀察也就不必要了。但是當我們還必須靠「向外的觀察」來了解神性時,向內的體驗就會很困難。因此,在我們體驗和探索人生的過程中,永遠不要忘記覺察自己內心的感受和體驗。因為那是通往體驗神性和得到啟示的途徑。
 
 
 
聽神談【神如何對世人(神的一部分)顯露神性
 
神並非藉由向外的觀察來顯露「自己的神性」給神自己本身(的一部分,如每一個人),而是經由向內的體驗(God does not reveal Goldself to Godself from or through outward observation, but through inward experience. 註:Godself的意思是指「神性本身」或「神本身」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是神本身的一部分。 )
 
向內的體驗顯示了神性本身,向外的觀察也就不必要了。而如果向外的觀察是必要的時,向內的體驗便不可能了。(When inward experience has revealed Godself, outward observation is not necessary. And if outward observation is necessary, inward experience is not possible.)
 
 
在此情況下,如果你祈求啟示,你會得不到啟示。因為「要求這個行為本身就是「它不在的一個聲明,意思是現在沒有任何跟神有關的東西在被顯露(nothing of God is now being revealed)。這樣的一個聲明就會產生這樣的經驗。因為你們對某樣東西的想法是具有創造性的,你們的話語是具有產生力的,而你的想法和你的話語加在一起,對你實相的產生是非常有作用力的。因此,你會經驗到此刻神並沒有顯現。
 
 
摘自《與神對話 I》第1章
 
 
 
 
 
For God does not reveal Godself to Godself from or through outward observation, but through inward experience. 
 
And when inward experience has revealed Godself, outward observation is not necessary. And if outward observation is necessary, inward experience is not possible.
If, then, revelation is requested, it cannot be had, for the act of asking is a statement that it is not there; that nothing of God is now being revealed. Such a statement produces the experience. For your thought about something is creative, and your word is productive, and your thought and your word together are magnificently effective in giving birth to your reality. Therefore shall you experience that God is not now revealed, for if God were, you would not ask God to be.
 
 
 

➣相關文章: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10/13
如果你以乞求和哀告(beg and supplicate)的態度做祈禱,你會「經驗到你所選擇的事物」的機會似乎就小得多,因為在每個懇求背後的「發起思維」是:...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7/30
現在,就在這本書裡,我將以新的方式向你們解說,讓你們可以對「神的真實本質」(the true nature of the Divine)有更深入的了解。...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7/30
所有諷刺中最諷刺的是:也許你們必須放棄教會以便認識神。(In the irony of all ironies, you may...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8/01
【完整了解「希特勒為何上天堂?」系列摘文】-3/10 ...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9/08
沒有一個祈禱未被回應(No prayer goes unanswered.)。祈禱只是一個你對「如是」的強烈聲明(a fervent statement of "...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12/02
如果你不相信有神,死的時候也不相信有神,神仍會在那裡,但你不會體驗到祂,就和你還活著的時候一樣。要體驗到神的存在,你必須知道神是存在的。 (You have to know God is present in order to...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5/18
如果你不曾在你自己身外看見它,你便完全無法在你自己內心覺知它。如果你不曾在你自己內心看見它,你便完全無法在你自己身外在覺知它(You cannot become aware of anything...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5/20
尼爾:為什麼你不顯現你自己?如果真的有這麼一位神,而你就是那一位,為什麼你不以我們全都能了解的方式來顯現你自己?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