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是人類Being狀態的一種反映、回應】

瀏覽人數 1885
人類的感受從不說謊。感受不知如何說謊。
 
在任何時刻感受都只會精確地告訴你「你 being 什麼狀態」。而每一個人可以簡單地藉由改變「你所 being 的狀態」,來改變「你的感受會是如何」。這是一種Being創造——跨越心智領域的生活體驗和創造。
 
當你完全領悟神在這篇所解說的重點,你已再次擴展了你的意識和覺知。邀請您反覆地讀它,讓我們靜心地傾聽這段啟發內在神性的對話!
 
 
在《與神對話 I》第一章神說「感覺是靈魂的語言,文字是心智的語言」(Feeling is the language of the soul. Words are the language of the mind.)
 
當我們隨著《與神對話 三部曲》的基礎逐漸擴展了意識,到第四本《與神為友》神開始大量地向我們解說「什麼是 Being」。從 being 的角度,神說「感覺」是一種反應,感覺是你對「你 being 什麼」的一種反映、回應(response),但你的「 being 」並非對任何東西的反應。 Being 是一種選擇。 being是產生感受的源頭。
 
這就是在整部公開對話信息裡,神如何引領我們意識擴展過程和例子。邀請您一起分享「認識Being:提升意識、擴大覺知妙訣」系列圖文。
 
 
 
神說【「感受」是人類Being狀態的一種反映、回應】
 
在每一個當下時刻、在任何時刻,你們都「being」某種狀態。而「你的感受是什麼」正精確地告訴你「你正 being 什麼狀態」。你們的感受從不說謊。感受不知如何說謊。它們任何時刻都只會精確地告訴你你 being 什麼。而你們可以簡單地藉由改變「你所 being 的狀態」,來改變「你的感受會是如何」。
 
尼爾:我能嗎?我要怎麼做到?
 
你可以選擇「處於」 (choose to “be”) 一種不同的狀態!
 
尼爾:那看起來不大可能。我感覺怎麼樣就會是怎麼樣。我無法控制它呀!
「你感覺怎樣」是對「你 being 怎樣」的一個反映和回應 (The way you feel is a response to the way you are being.)。而這是你們能控制的。這就是我正在告訴你們的。  
 
「 Being 」是一種你將自己置於其中的狀態,它並非一種反應。「感覺」則是一種反應,但「 being 」並不是。你的感覺是你對「你 being 什麼」的反應(反映和回應),但你的「 being 」並非對任何東西的反應。 Being 是一種選擇
 
尼爾:我正在選擇成為我所是的?( I am choosing to be what I am? )
 
沒錯,正是那樣。
 
尼爾:為什麼我覺察不到那樣呢?我似乎並沒有覺察到那點。
 
 
 
 
大多數人都覺察不到。因為大多數人都已忘記他們正在創造自己的實相。但是你忘記了你在那樣做,並不表示你沒有那樣做。它是指「你只是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尼爾:「父啊,請寬恕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Father, forgive them, for they know not what they do.” 新約聖經,耶穌被釘到十字架上講的最後一句話。
 
一點沒錯。
 
 
摘自《與神為友》第9章
 
 
 
I am saying to you that in every single moment of now you are "being" something. And what you are feeling tells you exactly what you are being. Your feelings never lie. They do not know how to. They tell you exactly what you are being in any moment. And you can change how you are feeling by simply changing how you are being.
 
Neale: I can? How do I do that?
 
You can choose to "be" a different way!
 
Neale: That doesn't seem possible. The way I feel is the way I feel. I can't control that.
 
The way you feel is a response to the way you are being. And you can control that. That is what I am telling you here. "Beingness" is a state in which you place yourself, it is not a response. "Feeling" is a response, but "being" is not. Your feelings are your response to what you are being, but your being is not a response to anything. It is a choice.
 
Neale: I am choosing to be what I am?
 
You are, indeed.
 
Neale: How come I am not aware of that? I don't seem to be aware of that.
 
Most people are not. Because most people have forgot­ten that they are creating their own realities. But because you have forgotten you are doing it does not mean you are not doing it. It means that you simply do not know what you are doing.
 
Neale: "Father, forgive them, for they know not what they do."
 
Exactly.
 
 
 

➣相關文章: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08/15
當我們還沒有being...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1/08
意義是從「你所 being 的狀態」湧現的。(Out of your state of beingness will meaning spring.)是「你」在決定事物的意義!是「你」給了它意義。...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1/13
從1994年底第一本《與神對話》在美國問世至今已經超過20年,在這九次的公開對話信息裡,神不斷用 be 和 being 在向我們解說人生與生命的各大面向,也以很大的篇幅解說了「什麼是Being?」以及「...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5/10/20
思考是一種非常強而有力的工具,它是人類創造的三個工具──思言行──之一。然而,今日我已給了你們另一種你們可以體驗生命的方法:Being... 更多
5.吸引力運作的關鍵:「Being,必應!」
2016/02/04
靈魂永遠就只being。靈魂只是being它所being的,不論身體在做什麼。...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6/01/12
如果說人類的「靈感」不是來自靈魂的話,那是來自哪裡?如果你同意「靈感」是來自靈魂(而非頭腦),那麼,願意去了解「靈魂的語言是什麼?」並且願意讓那聲音被你聽見,...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6/01/19
這些地球上「顯而易見...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尼爾:我該怎麼做才能達到完全的覺察(totally aware)?你無法做到(do)完全的覺察,你只能是(be)完全的覺察。每天靜觀(daily meditation)...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