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eing創造」?有何價值?】

瀏覽人數 1657
整部與神對話公開信息中,神不斷用 be 和 being 在向我們解說人生與生命的各大面向,也以很大的篇幅解說了「什麼是Being?」以及「如何應用Being來體驗和創造」人生。
 
現在,就在這裡,從今天開始,我們終於能夠更完整地認識它、了解它、覺察它,並且更能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識地應用它——一種體驗和創造生活的神奇方法!——只要您發自內心地想要接受這份神給今日世界的神奇禮物!
 
 
 
什麼是「Being創造」?有何價值?
 
從1994年底第一本《與神對話》在美國問世至今已經超過20年,在這九次的公開對話信息裡,神不斷用 be 和 being 在向我們解說人生與生命中各大面向的各大議題,也以很大的篇幅解說了「什麼是Being?」以及「如何應用Being來體驗和創造」人生。可惜到目前為止,包括從尼爾,還是沒有看到國外有任何專門在探索此與神對話信息中極具價值的新思維、新觀念的研究分享
 
值得與您分享的是,這些珍貴的理論終於在台灣被充分經驗、探索和覺知,並且陸續被整理出來。我們稱它為:Being(必應)創造。
 
如何應用「與神對話信息裡神解說的Being來體驗和創造」的理論,並非只是一套「知識性」的資料,它更是一種被引導進入意識擴展下之「體驗性」的覺知。那種"被引導"而進入的較高意識狀態會隨著時間消逝,它需要加上我們在實際生活上的應用練習——一種「身心靈一起體驗以領悟」的練習
 
 
此練習首先需要的——也是從頭腦意識的角度我們所謂〝需要真正做到〞的——只是一個發自內心要去了解和體驗的明確意願那即是一個「啟動身心靈一致相互合作」的按鈕。接著,靈魂會開始孕育、吸引和安排(即靈魂開始在超意識的層面創造出)能讓我們的心智和身體去經驗和選擇的情境。就這麼簡單。
 
真的,開啟它就是這麼簡單。大道至簡,但它不一定容易,因為要放下頭腦、要跨出心智和潛意識的慣性,剛開始並不容易。而選擇先去了解如何讓自己從Being層面做出改變,是擺脫心智框架和潛意識慣性的最佳途徑之一。
 
事實上,上述這段練習的過程本身,即是一個「運用Being在體驗和創造」的例子。
 
這是一份神給今日世界的神奇禮物。它是一部真正能幫助「提升個人意識與社會群體意識」之新思想、新觀念的珍貴理論。它需要被更多人看見,並廣被探討和檢驗。親愛的朋友,歡迎您前往探索、嚴格檢驗!
 
 
「全人生活」推倡志工 Jimmy 敬啟
 
 
 
 

➣相關文章: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5/09/01
在創造的當下,你就在實現你的人生。因為創造是「你們如何成長與演化」的方式,而這正是,你與一切萬物在地球上要做的事。...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08/15
當我們還沒有being...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1/08
意義是從「你所 being 的狀態」湧現的。(Out of your state of beingness will meaning spring.)是「你」在決定事物的意義!是「你」給了它意義。...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5/08/15
如果你認同「做對的事(Do the right things)經常比把事做好(Do the things right)」更優先重要,你便已認同並已開始了解「創造」的方式、好處與力量了。...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6/01/19
這些地球上「顯而易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