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類一直以「政治」在定義自己】

瀏覽人數 181
 
 
 
神:【人類一直以「政治」在定義自己】
 
你們定義神的方式,就是你們希望定義你們自己的方式
(the way you have defined God is the way you wish to define yourselves)
 
在新靈性的日子裡,你們「如何用政治定義你們自己,反映出你們如何定義神」的想法將廣被接受。
 
如我一直在解釋的,你們一直以政治在定義你們自己,但這樣的想法本身卻廣被譴責,所以你們必須假裝你們沒有在這樣做。
 
然而,事實上,你們一直都企圖在創造一個「根據神的特質所建立的人類社會」───盡可能以你們所了解的那些特質在創造。
 
事實上,經由你們稱為「政治」的過程,你們想要神給你們那些特質。
 
 
摘自《走出靈性文盲》第3章
 
 
 
 
 
In the days of the New Spirituality the idea of using politics to define yourselves as you have defined God will be widely accepted. 
 
As I have been explaining, you are using politics in this way now, but the idea itself is widely denounced, so you have to pretend that you are not doing it.
 
Yet, in truth, you have attempted to create a human society based on Godly characteristics—as best you understand those characteristics. 
 
You want God to give you those characteristics, through the process that you call politics. 
 
 

➣相關文章:

2.聽神談「政治」
2015/07/31
尼爾:我是指神不該談政治議題,不該做社會評論。你應該堅守在靈性方面的事情,而我也一樣。    神:還有什麼比「... 更多
2.聽神談「政治」
2015/07/31
「靈性」即那「認同肯定生命」的東西。因此,將靈性注入你們的政治裡,會使得你們所有的政治活動,以及所有的政治決定是認同肯定生命的。... 更多
2.聽神談「政治」
2015/07/31
「政府」是人類想要推行善和確保公平正義的嘗試... 更多
2.聽神談「政治」
2015/10/26
我沒有定義哪個種族或文化團體是我挑選的子民,也沒有指定哪條道路才是唯一通達我的道途。我沒有挑出任何國家或宗教來賜予特別的恩寵,也沒有賜予任何性別或種族優越於另一個... 更多
2.聽神談「政治」
2015/07/31
尼爾:有些人說,靈性 和政治是不該 混為一談,不是嗎?你無法避免政治化你們的靈性(avoid politicizing...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