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恐懼」】:2/2

瀏覽人數 1894
 
真的愛,就像真的神,及真的生命,是沒有任何無條件的。
 
然而,會要求我們盡一切力量去接近、去愛一位我們深深畏懼的神,竟能讓人類相信了幾千年。是該去對「我們所認知的神」提出挑戰的時候了!讓我們聽神談:
 
 
聽神談【「愛」和「恐懼」】2/2
 
愛存在,沒有任何條件。(Love exists without any conditions.)
真愛是無條件的。有條件的愛根本不是愛,是一個偽造版。真的愛,就像真的神,及真的生命,是無條件。
有條件的愛是一個「自相矛盾詞」(oxymoron,例如:有空氣的真空,或問「陳先生貴姓?」。意思是:說「有條件的愛」,就像說「有空氣的真空」。)
 
因為這是真實的,這種「神設置了條件來接受愛」的想法,是行不通的。它是個自相矛盾的說法。然而,這是你們關於昨日之神一直都抱持的想法───要求你們盡一切力量去接近、去愛一位你們深深畏懼的神。
 
 
愛與恐懼是相互排斥的。因為愛與恐懼無法同時並存在同一個空間裡。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15章
 
 
That means that Love exists without any conditions.
 
True love is unconditional. Love that places conditions is not love at all, but a counterfeit version of it. Real love, like the real God and like real life, knows no conditions.
 
Conditional Love is an oxymoron.
 
Because this is true, the idea of a God who places conditions on the receiving of his love is unworkable. It is a contradiction in terms. Yet this is the idea you have had about Yesterday's God, requiring you to try with all your might to get close to a God of whom you are deeply afraid.
 
Love and fear are mutually exclusive. Because they cannot exist simultaneously in the same space.
 
 
 

➣相關文章: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9/23
將我在此給予你們的《新啟示》,當成一個起始點。不是敷衍它,也不必推崇它,而是深入檢驗這些啟示,看看其中是否有值得你們探究的真理,去判定對人類有沒有任何價值。數千年以來,從沒有任何新的神學架構曾經慎重認真地呈現給人類。... 更多
8.「狀況、條件」Conditionality的幻覺
2015/10/28
真相(truth)只不過是表示「現在的真實情況是什麼」的一個字眼。然而,「真實的情況」永遠在改變,所以,真相永遠在變。你們的世界一直是這樣在向你們顯現。你們的人生一直是這樣在向你們展示... 更多
3.「愛」和「恐懼Fear、罪疚Guilt」
2015/11/12
你已忘懷被無條件地疼愛是什麼感覺。你已不記得「神的愛」是什麼經驗。因此你以「你所看見世界裡的愛的樣子」為基礎,試圖想像神的愛的必然樣子。你們將「父母」的角色投射到神身上,因此想像出一位神,他會根據你在搞些什麼而審判、讚賞或懲罰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