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being?如何運用?】

瀏覽人數 1202
這是另一種「體驗和創造生活與人生」的方式。
它早已存在,只是剛開始廣泛地被人類 覺知。
 
 
 
 
何謂being?如何運用?】
 
Being 在我們生活中創造」猶如「呼吸在我們生活中運作」。
 
這僅是個讓每個人能隨時去感受和體會「什麼是being」的比喻。Being的領域遠遠大於心智的領域,因此,不要「只用頭腦在了解」它,要用心去感受和體會它。

Being是我們身心靈三面向中靈魂和心智的表達,Doing則是身體聽從於心智或靈魂的表達。因此,關鍵在於覺察出我們being什麼,然後有意識地決定身體的doing。
 

在生活中極大部分的時間裡,我們並沒有覺察到呼吸在運作,就像我們很少意識到自己「being什麼」因而在「創造什麼」。從有意識地觀察自己所being的狀態與自己的思言行,到有意識地覺察外在世界個人或群體所being的狀態與思言行,是一條可幫我們擴展意識的最佳捷徑之一。但必須先從經常有意識地觀察自己開始。當我們願意去了解、覺察和應用(事實上是開始「憶起」)這項本能──運用being來體驗和創造生活的方式──,世界將快速邁向和平、地球將成為真正的人間天堂!
 

如何「運用Being」來創造,有三個階段:
 

一)願意對being是什麼、如何運作有足夠的「了解和體會」;
二)常在生活中練習「覺察、意識」它的運作,
三)而逐漸〝憶起〞如何「有意識地運用Being」──如同我們隨時可以選擇「運用心智」和「運用身體」般,在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領域!

這些資料是來自整部與神對話信息的核心理論,以及我多年來真實的經歷和體驗,而讓我逐漸清楚感受到的珍貴信息。誠摯與您分享!
 

 
 

➣相關文章: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08/11
Being是存在的最高狀態。它是最純淨的本質。它 是神的「現在 —— 非現在」、「一切 ——非一切」、「永遠—— 從不」的面相。 純淨的being 就是純淨地處於神。然而,...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08/15
當我們還沒有being...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5/10/20
思考是一種非常強而有力的工具,它是人類創造的三個工具──思言行──之一。然而,今日我已給了你們另一種你們可以體驗生命的方法:Being...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12/02
這是一篇能幫助人們"憶起"和逐漸看見一個「...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1/08
意義是從「你所 being 的狀態」湧現的。(Out of your state of beingness will meaning spring.)是「你」在決定事物的意義!是「你」給了它意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