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關係」的功能與「你是誰」】

瀏覽人數 1103
 
聽神談【關係」的功能與「你是誰」
 
當你看不到你和對方都是個「走在神聖旅上的神聖靈魂」時,你就無法看見在所有關係背後之原因和目的。
 
靈魂進入身體,而身體來到人生,為了是進化(evolution)的目的。
 
你們正在進化,你們正在改變。
而你正你與每樣東西的關係」,在決定你將變成為什麼。
 
這是你來到這裡要做的事。這是你創造自己、認識自己的喜悅。
是你有意識地成為你希望成為的喜悅。這就是有「自我覺察意識」的意思。
 
你將自己帶到了相對性世界,以便你可以擁有認識且體驗「你真的是誰」的工具。
「你是誰」即:在與所有其他一切的關係中,你創造自己成為什麼
 
 
摘自《與神對話 I 》第8章
 
 
 
 
 
 
The soul has come to the body, and the body to life, for the purpose of evolution. 
 
You are evolving, you are becoming.
 
And you are using your relationship with everything to decide what you are becoming.
 
This is the job you came here to do. This is the joy of creating Self. Of knowing Self.
 
Of becoming, consciously, what you wish to be. It is what is meant by being Self conscious.
 
You have brought your Self to the relative world so that you might have the tools with which to know and experience Who You Really Are:
Who You Are is who you create yourself to be in relationship to all the rest of it.
 
 
 
 

➣相關文章: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5/09/21
關係的目的是,決定你喜歡看到你自己的哪個部分「展現出來」,而非你可以捕獲且保留 別人的哪個部分。關係—— 就整個人生而言 —— 只會有一個目的:去成為並且去決定你真正是誰(to be and to... 更多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5/09/14
在人類的「關係」裡,你只會找到「你放進那裡」的東西。(In human relationships, you only find what you put there.... 更多
14.「相對性」及「如何利用相對法則」
2015/09/18
宇宙僅是提供你們一個(相對性);經驗場——可稱之為客觀現象場域。由你們決定如何去標示它們。整個宇宙就是這樣一個物理現象的體系。而宇宙是巨大、浩瀚、廣不可測的,...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0/26
我不會對「你是誰」做出任何結論。事實上,關於你是誰是不可能得出什麼結論的,因為在你對你自己的創造中,你永遠不會完結。你是一個在進行中的作品。你還沒結束創造你自己——而你永遠都不會結束。... 更多
11.了解「幻覺的目的與運作」及「如何利用幻覺」
2015/11/18
幻覺之所以存在的原因,是為了提供你們一個當地(局部化)的情境脈絡場(to provide a localized context field)讓你在其中可以以一種你對「你是誰」...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10
你並非由骨頭、肌肉及內臟器官所組成的聚合物,這並非真正的你。你的身體屬於你,但卻不是你。身體是某種你們正在使用的東西。 它是一個工具,一種裝置。它是一種運作和反應的機制。這個運作的工具可能會受傷、損傷或毀壞,但「你」不會。這個工具可能變得完全無法運作,但你不會...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11
肉體是你生命形式───你的大我(You)───之最原始、最基本的表達形式。在另一個表達形式的層面,你這個生命形式可能有個不同的議程。你並不知道。除非你知道。有些人類一直與「他們是誰的全貌」有著非常深的接觸。有些人在某些時候有接觸。有些人偶爾才有接觸,而有些人根本沒有接觸過...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7/30
尼爾:在我決定「我不是誰」,並且在我將自己由「我是我的過去」的想法中解放出來之後,我又如何發現「我是誰」呢?那並非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個「創造」的過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