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最需深入紮根的重點】:例子

瀏覽人數 659

 
聽神談【「教育」最需深入紮根的重點】:例子
 
從孩子最小的時候就教導他們這三個核心觀念:
     ‧ 覺察(Awareness)
     ‧ 誠實(Honesty)
     ‧ 承擔負責(Responsibility, 覺知後誠實面對,勇於承擔的責任感)
 
把你們全部的教育模式,都建立在這些思想上。
讓所有的教學,都深深紮根在這些觀念上。
 
 
摘自《與神對話 II 》第9章
 
 
如果你是美國人,你會怎麼回答孩子「為何美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
請看這段影片(3分53秒),特別是第50秒開始的回答
 
以上影片轉自《新聞急先鋒》
 
 
 
Devise a new curriculum, and build it around three Core Concepts:
 
 ‧ Awareness
 
 ‧ Honesty
 
 ‧ Responsibility
 
Teach your children these concepts from the earliest age. Base your entire educational model upon them. 
 
 

➣相關文章:

1.聽神談「教育」
2015/08/12
為什麼你們不允許年輕人運用他們自己的直覺和最深的內在知曉,學習邏輯、批判性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創造力?...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7/30
要覺知你做了什麼,然後誠實以對。對於你明知是你製造的後果要誠實,然後選擇為它們負責。它是一種偉大的成熟,一種重大的心靈成長的跡象。可是,只要你們的社會仍然將「負責」與「懲罰」劃上等號,你們就不會想這樣做。... 更多
3.「誠實」Honesty
2015/08/15
誠實是關於說出「你所覺知的真相」,首先對你自己,然後對別人。  誠實是你支持擁護什麼(stand for)。你不再躺著(lying down)接受,而是支持擁護某事情。也許你注意到,除非你停止到處說謊(lying 註:... 更多
6. 認識「高度演化生命(HEB)」與其社會的運作
2015/08/27
在高度演化社會(highly evolved society)的生活模式是這樣的:人們分散群居,或像你們所謂的「故意建立的小型社區」(small...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