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力學是「高意識的自我覺察現象」的科學說法】

瀏覽人數 4622
人類是具有自覺意識的生命形式。當人們變得更自我覺知(self-aware)就更能看見自己對生活周遭境況的影響。當人們對境況越有自覺,就越能夠意識到各種境況對人們的潛在衝擊。神說,這生命本該如此運作的方式(That's the way life is supposed to work.),但是大多數地球上的生命形式,尚無法意識到它們的衝擊會是什麼。
 
重點是,我們是否已自覺到足以懂得重視自己意識的擴展和提升是一件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的程度呢?特別是今日,全球已經進入一種前所未有的快速演化轉變,地震、暴雨、異常氣候、政治、經濟、宗教、科技、人與人之間和人與萬物之間的「關係」等等(甚至與外星文明的公開接觸),都不難覺察和證實這大蛻變已經開始,並且將更大規模地發生。
 
在與神對話信息裡神提醒我們:「意識的成長」是人類所有成長進步中,最偉大的成長。而從詳閱此篇的前後文,你也能從中擴展自己的意識而了解神說的:「量子力學正是一種人類自我覺知現象的科學解釋。例如,當我們自我覺察時,思言行必會受到影響,改變才會產生。
 
 

 

【量子力學是「高意識的自我覺察現象」的科學說法】

「量子力學」只不過是如何專注在祂的某些個別部分,並檢視祂自己在衝擊那些個別部分的科學解釋。(Quantum physics is simply the scientific explanation for how God looks at Its individual parts and watches Itself impacting those Parts.)

以靈性的說法,你們可稱這現象為一個「更高層次的意識」,或「擴增的自我覺知」。它是當那個覺知(That Which Is Aware)體驗到「它會影響那些有自我覺知的生命」的事實。

尼爾:「沒有不受觀察者影響的被觀察物。(“Nothing which is observed is unaffected by the observer.”)」這是量子 力學的第一個定律。

很好!非常好!

現在,這能量單位,或生命形式(Life Form),再次體驗它自己為一個系統的一部分。它能覺知到:能量的震動越快,頻率就越高,而它對圍繞的能量的衝擊也就越大。

尼爾:這真令人著迷,我甚至可以看見這 如何影響我的生活。當我變得越自覺,我就越能看見我對我生活周遭在發生的影響。而我對那情境越有自覺,我就越能夠有意識地想像那情境對我的潛在衝擊,在我今後做決定時,我就能將它列入考量。
 
那正是生命本該如此運作的方式,但許多地球的生命形式 ─── 實際上,是大多數 ───無法在事前精確地決定它們的衝擊會是什麼。因而,不可預料性就變成系統的一部分。這(不可預料性)被稱為創造。那是創造物及創造者 being(處於、成為、是 )同一樣東西。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6章
 
 
 
 
 
And quantum physics is simply the scientific explanation for how God—"the System," if you please—looks at Its individual parts and watches Itself impacting those Parts.
 
You would call this phenomenon, in spiritual terms, a "higher level of consciousness," or "increased self- awareness." It is when That Which Is Aware experiences the fact that It affects that of which It IS aware. 
 
Neale: "Nothing which is observed is unaffected by the observer." The first law of quantum physics. 
 
Good.
 
That's very good. Now the energy unit, or Life Form, experiences Itself as part of a System again. It becomes aware that the more rapid is the vibration of its energy, the higher is its frequency, and the more impact it has on the energy around it. 
 
Neale: This is absolutely fascinating, and I can even see how this applies to my own life. The more I become self-aware, the more impact I see myself having upon the life that's going on around me. And the more I have a sense of that, the more conscious I imagine I would become of my poten- tial impact, and I can take that into account as I make future decisions. 
 
That's the way it's supposed to work, but many earthly Life Forms—most, actually—cannot always determine their impact with precision ahead of time. So, unpredictability becomes part of the System. This is called Creation. It is the Creation and the Creator being the same thing. 
 
 

➣相關文章: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10/05
「意識的成長」是你們所有的成長中,最重大的成長。你們在科技上成長了,而現在你們會在「意識」上成長。這將是所有一切中最重要偉大的成長,並在相較之下,將使你們所有其他的進步成長都大為失色。...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你無法「思考」覺知,你只能「being」覺知。覺知是一種being狀態,你無法藉由思考而挪到一種覺知。因此,如果你對人生中的某些事困惑或不明白,你需要的是「不在意」(not mind)。當你有難題,別去思慮它。當你在意它,你就是服從它...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覺知是一種 「你們可以選擇讓自己生活在其中」的 being(存在) 狀態。它意謂著對 此刻的 覺醒。它是關於對真相是什麼(what is so)以及為什麼;...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6/04/26
「相信」是一種心智的狀態(a state of mind)。在那狀態下我認為「我是確定的」,但事實並不一定是那樣。不是嗎?當人們正視和理解這點,並開始對自己在各種信念上產生更大畫面的覺察,即是一個很大的意識擴展。...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尼爾:我該怎麼做才能達到完全的覺察(totally aware)?你無法做到(do)完全的覺察,你只能是(be)完全的覺察。每天靜觀(daily meditation)...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5/23
對大多數人而言,擴展他們意識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意識到他們「自己有個意識」的這件事實。   ...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5/07/30
天才只是「憶起了你們所有人都已遺忘的東西」的那個人。你們大多數人都已忘懷的一件事就是:所有一切都存在於「現在這永恆的一刻」(the Eternal Moment...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5/18
如果你不曾在你自己身外看見它,你便完全無法在你自己內心覺知它。如果你不曾在你自己內心看見它,你便完全無法在你自己身外在覺知它(You cannot become aware of anything...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