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近日「夏威夷火山持續爆發」的原因】

瀏覽人數 1903
巴夏精選短片(1分11秒)【有關近日夏威夷火山持續爆發的原因 Bashar260
About the recent Earth changes on Hawaii
 
巴夏談【有關近日夏威夷火山持續爆發的原因 Bashar260
影片摘自:2018-Is the Earth Flat?
中文翻譯:Jimmy
 
 
 

 

此篇內容:

Q: So, we do have some questions from Ustream.
Q: 我們有些來自Ustream上的提問。
 
Yes.
好。
 
Q: And we have some questions on earth changes.
Q: 而我們有些關於近日「地球發生的變動」問題。
 
Yes.
嗯。
 
Q: And the things that are going on in Hawaii with parallel which I know you just said…..
Q: 以及還持續發生在夏威夷的(火山爆發)事件,我知道那與你先前所述的「平行實相」有關…..
 
Well, we will say this about all of that. And this would be the answer for now.
嗯,我們會談這件事,以及和它有關的所有概念。而以下這是目前可以給你們的答案。
 
Q: Okay.
Q: 好的。
 
We've already talked about the idea that your world is splitting into different parallel realities.
我們已經談過關於「你們的世界已開始在
分裂成(不同的)多重平行實相」的概念。
 
Therefore, because that's actually becoming more and more and more physical, more and more crystallized, you will actually see physical effects in the earth are splitting into different earths.
所以,因為那是實際上在變得越來越頻繁、越來越顯化在物質上
(也顯化在精神上)、越來越具體化,你們會實際看到「分裂成不同版本的地球」的具體效應。
 
Q: Literally.
Q: 實在沒錯。
 
The earth has to literally crack to demonstrate the actual splitting into parallel realities.
地球必須實際地分裂,以展示分裂為「平行實相」的實際樣貌。
 
Q: Okay.
Q: 我了解。
 
That's why it's happening. That's why it's accelerating.
這就是為什麼這些(火山爆發)現象會發生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發生這類現象的頻率正在逐漸加速。
 
Q: A new Earth is being formed.
Q: 一個嶄新的地球正在成形中。
 
New Earths are being formed, spun off out of that, in a sense, again, everything exist once.
多重(實相)的「新地球」正在成形,在某意義上附帶產生的效應
(可讓人類逐漸看出的)是,再次啟示人類:一切的發生都存在於當下。
 
But the experience of the splitting is what's creating the physical counterparts.
但是,人們從這分裂現象所感受的體驗,正是產生「體驗到多重實相所需的物質對應」。
 
Q: Okay.
Q: 好的。
 
Does it really is starting the physically split?
重點在:你們
是否察覺到「實相真的已開始具體分裂」了嗎?
 
Is not just a metaphor.
這並非只是一個隱喻。
 
Q: No. Literally.
Q: 是的。的確是這樣。

Yes.
是的。
 
Q: Okay, thank you.
Q: 好的,謝謝你。

 

 

 

 

 

 

 

➣相關文章:

「多重實相」、「終極實相」與「物質實相」
2018/07/13
當人們的振動頻率... 更多
「多重實相」、「終極實相」與「物質實相」
2018/01/26
2018年,你可能會發現你需要「衝刺」。2019年,你將需「以你能負擔的最快速度衝刺」。到2020年,如果你不在那列火車上... 更多
7.其他有關「社會文明進化」的新觀念
2016/03/03
現在是你選擇的時刻了。你們已來到——如你選擇的——一個岔路口。你將選擇在眼前的幾日、幾周、幾月和幾年裡,你想要生活在你們的地球上成為什麼——或你到底還想不想要在地球上生活?... 更多
「多重實相」、「終極實相」與「物質實相」
2015/08/03
你們進入相對性的世界——我所謂的「相對領域」... 更多
1.「心智」及「意識與心智的Minding」如何運作?
2017/01/20
生命經由一連串的演化過程,在你們現在稱為幾十億年時光的一瞬間完成。而在這神聖的瞬間,你們由海洋——生命之水——來到陸地上,來到你們現在保有的形式。                                         【跨越非此即彼的思维才能了解无法形容之真相】 生命经由一连串的演化过程... 更多
14.「相對性」及「如何利用相對法則」
2016/03/08
當恐懼存在的時候,愛才有可能存在為一種能夠被體驗的東西。人類在他們各種神話裡提到的邪惡的誕生、亞當的墮落、撒旦的反叛等,就是這個在愛及其反面之間創造出的二元(對立)性(duality)。...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08/15
你的經驗是由「你觀看什麼」創造出來的(Your experience is created by what you look at)。更準確的說,是由你在空間/... 更多
11.了解「幻覺的目的與運作」及「如何利用幻覺」
2015/08/27
跨離開幻覺,並且視它們為它們真正所是的樣子,就是離開人生的「殘酷現實」的舉動。每個幻覺都可以和任何另一個 幻覺組合在一起,例如分離和需要、定罪和優越、無知和優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