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記憶」如何運作?如何改變過去記憶?】

瀏覽人數 1245

巴夏精選短片(1分12秒)人類「記憶」如何運作?如何改變過去記憶?】Bashar133

人類「記憶」如何運作?如何改變過去記憶?】Bashar 133

 
 
 
Memory is simply accessing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 when you need it.
「記憶」只是:取出你所需要的資訊——在你需要使用它們的時候。
 
Memory is created in the present. It doesn't come from the past. You know what you need to know when you need to know it in the present.
記憶是在當下創造出來的。它並非來自過去。你是在你需要知道它們的當下此刻,知道「你所需要知道的」記憶資訊。
 
Q:Alright, how does the memory of our perceived lifetime work, because we all carry sort of an individual history that we tend to identify with…
Q:好吧,記憶如何在我們所感知的這一生運作?因為,我們全都帶著某種個別的過往經歷,我們傾向於把它視為…
 
Q:Said that parents…
Q:例如父母…
 
But you're creating that history in the present every moment.  
但是,你們是在當下的每時每刻,重新創造那些經歷的啊。
 
Q:Alright. So…
Q:好吧。所以…
 
You're reinventing it, reinventing it, reinventing it, reinventing it reinventing it with whatever you believe, are the so-called “slight changes” you believe are necessary to give you some sense that you're moving forward in time.
你正以「你所相信的事物」不斷在重複或重新發明、創造、捏造、發明、創造,這些所謂的「微小改變」是你們相信會使你們感受到「正在時間裡向前邁進」的東西。
 
But in fact you're reinventing it completely. It's just that you make the next version seems so similar to the last version that it seems like not much has changed. But everything is changing.
但是,事實上,你們是完完全全地在重新創造它。只不過是你在創造的下一個版本的改變和上一版本的改變太過於相近,而讓你們看起來似乎沒什麼改變。但是,所有事物都在改變。
 
Q:So, in a sense, I can change everything in my past, rewrite it to my liking as long as I find a way to believe it. Is that so?
Q:所以,就你所說的意思是,我可以改變我過去的所有事情,以我喜歡的方式重寫我過去的記憶,只要我找出一個「我相信它是真實」的方法就可以做到。是這樣的意思嗎?
 
Yes, as long as it is relevant for you to do so.
的,只要這麼做是「與你要來體驗的人生議程有關連」就有可能做到。
 
Q:Okay. Great.
Q:好的,太好了。
 
Remember, it's not just about belief, it's about relevance as well.
切記,這不只是跟人們的「信念」有關,它也跟人們的「人生議程的關連性(relevance)」有關。
 
 
 
 
 
 
 

 
 
 
 
 

➣相關文章: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8/05/31
如果你...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7/12/29
巴夏:我們對於「萬物的存在如何運作」都有相同的普遍認知。     ... 更多
喚醒人類邁入高度進化生命(HEB)的16項覺醒重點
2018/03/27
巴夏精選短片(4分20秒):...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5/08/26
生命就是覺醒的過程。生命是個漸進成為的過程。它是個明白自己已變成為「自己一直都是的那個人」的過程。它是重新加入那不可分離的東西之過程,而那並非一個實際加入的過程,卻只是再次明白,分離根本從未發生過。...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8/05/16
巴夏:「信念」是基於你已被教導如何「定義實相」並因而體驗到那樣的實相——你的實相。神:「相信」的狀態是一種... 更多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8/03/30
同步性(synchronicity)只會帶給你與「你已選擇要來體驗的人生課題...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8/03/09
...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7/12/29
巴夏:我們對於「萬物的存在如何運作」都有相同的普遍認知。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