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敢談「如何活出」巴夏+與神對話的生活智慧?】

瀏覽人數 2075
 
 
【為何敢談「如何活出」巴夏+與神對話的生活智慧?】
 
【Jimmy是靈性老師嗎?】
當我在公益講座上談有關「如何將巴夏和與神對話(B+C)的珍貴智慧應用在生活中」時,我是在做老師的工作。還有,當我在生活中發現我可以協助或提供某些人心靈成長時,我在做的是某種「老師」的工作。但除了這些之外,我並不是一位靈性老師。
 
我還沒有想要成為一位老師,因為我認為「老師」需要提供給學員的,不僅僅是在課堂上時間的教導和啟發,也應該在許多課後的時間去做追蹤輔導或指引。而我並沒有做此選擇。在我生活中的許多方面,我喜歡自由,不喜歡用〝職責〞的擔子去約束自己或別人(除非必需那樣做才行得通時,哈哈!我習慣用「定位約定的方式,來引發自發性的動力)。因此,我沒有想選擇成為一位全職的老師,也常告訴稱我老師的學員們不用稱呼我老師,叫我Jimmy就好。
 
 
【為何敢談「如何活出」B+C的生活智慧?】
舉辦2018「B+C信息生活運用」座談活動,是一件我清楚知道「我需要去做的」事。至於在推動和進行過程中,我是否要當一位老師,是否當主講人、主持人或主辦人,會不會有人支持,會不會被質疑或嘲笑,這都沒有關係。但藉由站出來公開倡導,將一些B+C信息的精華智慧運用在生活中,來開啟「可讓更多人一起喚醒自己的行動」列車,明顯是一件我生活中最高興奮熱忱要做的事(也正是巴夏所說的 Excitement)。
 
我早已習慣選擇去做一些我「自然知道需要去做的」事,那是一種頭腦常稱為「傻呼呼」一股腦在做的事。從我十幾歲時,我就開始做這種嘗試、玩這遊戲。雖然那之後我有許多的中斷期。起初,當我有這種「念頭」時,它常常被我的頭腦否決,並懷疑那些念頭的來源,或進行了一半就放棄。至今為止,我歷經了無數次「看似被自己騙了」的失敗經驗和半途而廢,好在我總會去思考每次挫敗的經驗。事實上,正是因為這些經驗,才讓我發現這項「人生最珍貴的體驗領悟」:
 
 
 
興奮熱忱(Excitement)是引領我們邁向「成為更高版本的自己」的最佳工具,但它必須藉由「持續地付諸行動」才能引領我們。就這角度而言,它很像一個「游動的路標」,我必須實際行動地跟上它,才有辦法看到我的下一個指引,進而順利到達某種常超乎我想像的美好結果,並且,讓我跨入一個「得以選擇去活出下一個更高版本的自己的不同實相。
 
漸漸地我發覺到,那種興奮熱忱並不是來自頭腦的「念頭」,因為頭腦的念頭不會那麼另類那麼祥和正向頭腦多少都會帶有某些擔心和批判,但它完全不會帶給我任何負面能量的感受。於是我開始了解和發現:每當我處於真正不期待也不要求某一特定結果,只是熱忱地投入無私的創造性能量時,神奇的力量就會和我一起運作(事實上只是我和本我的頻率開始有交集,開始在合作創造)。
 
 
 
我敢站出來分享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在跟隨熱忱興奮行事的過程,總讓我更常接收到靈感洞見、神奇的直覺,更常有「貴人」的出現和「好運」的發生(其實是更常看到「同時性」的運作),並且所做出的品質效率都比頭腦能做出的更棒更優,十分明顯。而就像久病成良醫的人會懂某些病理那樣,我只是不斷從各式各樣的體驗中摸索,並敢於嘗試越來越大的挑戰,才終於真正搞懂+證實了它的運作道理。
 
然而,生活在今日人類演化程度的集體意識中,這過程若沒有老師、沒有前輩的指引,挑戰真的相當艱鉅,並且極易迷失方向。要體會出這項領悟的過程確實很漫長,需要不小的勇氣。
 
這正是為何我特別感謝與神對話和巴夏(B+C)信息的原因,因為它們在那艱辛漫長的過程中,提供了我許多的內心共鳴、鼓舞和指引雖然我經常抱著質疑的態度在檢視它們)
 
這也是我為何要站出來,公開分享B+C生活智慧運用的原因,因為,我已走出一條路,因為這是一個可帶來「我真正是誰」最高和最飽滿的體驗,一個可帶來純粹的愛、純粹的喜悅、純粹的美的體驗。所以,根本不需要任何回報。
 
這是一個喚醒自己和別人去體驗身心靈共創的全人(wholebeing)生活、去認識、展現和表達更高版本的自己的珍貴機會。歡迎參與B+C信息生活運用公益講座
 
Jimmy
 
 
 
 
 
 
 

➣相關文章:

2.「金錢、富裕Wealth、利益、權勢」
2017/01/27
怎樣才是富裕?這是一個主觀性的問題。從這問題的回答內容可明顯觀察出一個人、一個族群或一個社會的演化程度。而「你對豐盛富裕的定義」,是否也多少反映著「你的文明進化程度」?...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7/11/23
「給出」是「獲得」的最好方法之一,「分享、表達、展現」是「落實成長」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8/01/25
為了讓每一位參與「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生活運用」公益座談的主講成員、志工和聽眾,甚至觀看活動資料和影片的朋友們,能夠較輕鬆地參與這些至簡大道的生活運用,並獲得最大程度的受益,我們將在每一座談活動前一個月即先公布該堂的:「※座談主題」、「※討論重點」、「※討論項目」和(我們陸續整理出的)... 更多
關於我們
2015/09/10
這是一個【全球華人快速共享智慧】的公益平台。它完全不是宗教,也不會有任何廣告,是一個純淨的心靈閱讀空間,一個與自己內在神性對話的空間。... 更多
5.「快樂、喜悅、和平、豐盛」
2018/02/14
可按影片右下角下載觀看、分享... 更多
10.「命運、意外、巧合、受害者」
2018/02/23
I want to know, to what extent does choice were free will play into destiny? ... 更多
2.「金錢、富裕Wealth、利益、權勢」
2016/06/28
唯有經由你將你的創意...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8/02/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