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少年,有可能到25歲都還未接觸異性朋友嗎?】

瀏覽人數 1386
 
 
 
 
【17歲的少年,有可能到25歲都還未接觸異性朋友嗎?】
 
您是否已準備好面對即將來臨的「與外星文明的公開接觸」?就巴夏(Bashar)的最新觀測指出:人類與外星文明的正式公開接觸,無疑地不會晚於2025年發生(certainly no later than 2025),而2020年是另一個分界點(目前很可能的發生點)。
 
巴夏是一個高度演化的多維度外星生命(a multi-dimensional being)的集合體,一個自稱叫「星際聯盟」(Interstella Alliance)中,負責在「地球已步入與星際中各文明生命的公開接觸與建交」的階段過程中,來協助指引人類面對「人類必定會面臨之巨大衝擊和轉變」的各相關準備工作。
 
由於至今我尚未能取得巴夏訊息機構的授權,因此無法公開分享許多非常棒的巴夏影音資料。過去這33年來,巴夏已透過他的靈媒戴瑞爾安卡(Darryl Anka)傳述了非常多珍貴的信息資料,提供了許多非常有幫助的觀念和理論,並且還在持續提供中,以加速人類的意識擴展和文明演化的轉變,幫助我們準備好面對即將來臨的「人類與外星文明的正式公開接觸」的首部曲——揭開這「人類演化歷史上最巨大的一步」的第一幕。
 
試想,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地球是唯一存有生命的地方嗎?如果不是,那麼,地球上的人類不會有與外星文明正式公開接觸的一天嗎?
 
或許大多數的人都還不相信或不願去正視這個議題,也不願去正視世界各地叢生不斷的外星遺跡。然而,至少,巴夏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三十多年來他持續不斷在對我們說話,並已和上千人進行過數百場公開對話,是個不折不扣的「外星人」。
 
不少人認為巴夏最近說的「人類與外星文明的正式公開接觸,無疑地不會晚於2025年發生」是一個預言(prediction)。但是巴夏常說,他們從不對人類做任何預言。他們只是「以他們在做觀察的那一刻,人類集體所處的頻率情況,把他們所觀察到的」陳述出來,以協助人類做出較有益的覺察、判斷和選擇。然而,仍然有不少人難以辨別「陳述所觀察的情況以協助解惑」和「做算命式的預言」之間的差別。
 
您現在能辨別這兩者的差別了嗎?事實上,能辨識這點很重要,因為一旦你能清楚辨識這點,你的意識將被你擴展。以下這個比喻,可幫助你更清楚地理解:
 
如果你是一個年過半百的長者,當你出自關愛,以過來人的角度,對一個情竇初開,從未遇見和接觸過心儀的異性朋友,而來向你尋問的17歲少年說:「不會晚於25歲,你肯定會接觸到讓你心儀的異性朋友」。你是在做「預言」或是在「陳述情況以協助解惑」?
 
此比喻的意思是:2017年的地球就像一位17歲的少年,隨時可能會和外星文明發生正式的公開接觸,不會晚於2025年(25歲)。一位17歲情竇初開的少年(2017年地球上的人類的比喻),不會在浩瀚的社會(宇宙)中接觸和結交異性的朋友(外星人)嗎?整個宇宙中除了地球外,沒有其他星球嗎?
 
換句話說,當你是個過來人,在敘述一個「遲早必然會發生」的情況,你會認為你是在做預言嗎?
 
這正是「與神對話」和「巴夏」在對人類所做的。他們並非在做預言,而是在這地球進入巨大轉變的年代,提供「人類如何面對這些衝擊和轉變,並做好準備工作」的引導和協助。他們從不干涉或介入人類的演化選擇。而整部「與神對話」信息和「巴夏」信息所談的核心觀念與理論,除了有些用詞和談論的角度不同,幾乎是完全相符一致的。
 
這是一篇珍貴的探索分享,和一個值得正視的重要提醒。但僅供參考。
 
 
 
 
 
 
 

➣相關文章: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6/12/14
尼爾:照你的說法,會不會有...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6/12/13
整個星球的「意識擴展和靈性覺知的增長」,是一個緩慢的歷程。它需要時間和很大的耐心。  需要許多生,許多世。...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6/08/30
尼爾:我們會不會有一天看到外星人?甚至會以外星人真實的模樣顯現他們?哦,會的。當你們的意識提升而你們的恐懼降低時,他們就會向你們顯現他們的模樣。他們(外星人)有些人已經這樣做了... 更多
7.其他有關「社會文明進化」的新觀念
2016/08/24
尼爾:人類在地球上的所作所為,到現在為止,確實不怎麼聰明。事實上你從這套對話一開始,就形容我們這物種為「原始」("primitive")。自從你做了這種形容,我就一直很好奇,那...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6/10/17
尼爾:會不會有一個全球性的大災害,一個龐大比例的災難,像某些人說的那樣?是否必須是地球軸線傾斜、...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07/30
大多數人類猜想,在宇宙裡的物體,如地球、太陽及太陽系是「死的」。人們設想它們是無生命的物體。這是個幻覺,當你活在這幻覺裡時,你除了盡可能去利用和去剝削,讓你自己「...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10/23
每樣事物都已經被創造出來,而你只是依照「你的了解和你的感知」,在經驗「你所能選擇的」結果。你,事實上,完全沒有在創造結果,你只不過是了悟到它們已然在那裡。這是關於「時間」的真相。你們所謂的「時間」,並不存在。只有一個時刻,就是那永恆的現在(the Eternal Moment of Now...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11/04
尼爾:是否有其他星球上的生命?它們來探訪過我們嗎?我們現在是否正被它們觀察著?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