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你「靈魂的目的」(soul purpose)?】

瀏覽人數 3460
如果你認同「願意主動去正視事情或問題的本質,不只重視它所呈現的境況,是個明智的觀念」,那麼你是否也願意正視一下這篇和「人生一切事情的最終本質」有關的觀念?
 
切記,在身體、心智、靈魂三合一的生命體中,靈魂才是真正的老大,我們的頭腦心智並不是。所以不妨讓我們了解一下,什麼是老大唯一想要的東西?
 
 
聽神談【什麼是你「靈魂的目的」(soul purpose)?】
 
靈魂——你的靈魂——始終都知道所有它該知道的事。對它而言,沒有什麼是它被隱瞞,它所不知的東西(The soul---your soul---knows all there is to know all the time. There's nothing hidden to it, nothing unknown.)。然而,只是「知道」並不夠。靈魂還要尋求體驗」。
摘自《與神對話 I 》第1章
 
 
✼ ✼ ✼ ✼ ✼
 
你的靈魂知曉關於你的每件事,它知曉你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它知道「你是誰」,以及你在尋求成為怎樣的你。它親密地熟悉我,因為它是我最接近你的那部分
 
 
摘自《與神為友》第5章
 
 
✼ ✼ ✼ ✼ ✼
 
你一直都是,也永遠是神聖整體的一部分,是整個身體的一員(member)。那就是為什麼重新加入整體,回到神的這個行為被稱為「憶起(remembrance)」。你真的是選擇「重新成為一員 (re–member)(註:re-member的意思再次成為一分子,也是憶起。)你真的是誰,或與你種種不同的部分合起來一同去體驗你的全部——那也就是我的全部。
 
因此,你在世上的工作並非學習(因為你已然知道),而是重新憶起你是誰(to re-member Who You Are)。並且,重新憶起其他的每一個人是誰。那就是為什麼你工作的一大部分是去提醒(remind)別人(去重新注意〔re–mind〕他們),讓他們也能重新憶起。
 
所有絕佳的靈性導師所做的就只是這件事。這是你唯一的目的(sole purpose)。也就是說,你靈魂的目的(soul purpose)(註:唯一的目的(sole purpose)和靈魂的目的(soul purpos) 兩者的發音完全一樣。)
 
 
摘自《與神對話 I 》第1章
 
 
The soul—your soul—knows all there is to know all the time. There’s nothing hidden to it, nothing unknown. Yet knowing is not enough. The soul seeks to experience.
 
Your soul knows everything—past, present, and future. It knows Who You Are, and Who You Seek to Be. It knows Me, intimately, because it is the part of Me that is closest to you.
 
You are, have always been, and will always be, a divine part of the divine whole, a member of the body. That is why the act of rejoining the whole, of returning to God, is called remembrance. You actually choose to remember Who You Really Are, or to join together with the various parts of you to experience the all of you—which is to say, the All of Me.
 
Your job on Earth, therefore, is not to learn (because you already know), but to remember Who You Are. And to remember who everyone else is. That is why a big part of your job is to remind others (that is, to re-mind them), so that they can remember also.
 
All the wonderful spiritual teachers haw been doing just that. It is your sole purpose. That is to say, your soul purpose.

➣相關文章:

11.了解「幻覺的目的與運作」及「如何利用幻覺」
2015/11/18
幻覺之所以存在的原因,是為了提供你們一個當地(局部化)的情境脈絡場(to provide a localized context field)讓你在其中可以以一種你對「你是誰」...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6/03/03
當一個特定事件發生在你身上時,別問自己它為什麼會發生。而是去「選擇」為什麼它發生、去「決定」它為什麼發生。...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你們已經改變了「生命在你們星球上被表達」的方式。它已經不再是以它原始被創造的形式在表達。然而,如果你能承諾以生命之前的(pre-sent)形式本能地優先服侍(...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7/30
尼爾:在我決定「我不是誰」,並且在我將自己由「我是我的過去」的想法中解放出來之後,我又如何發現「我是誰」呢?那並非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個「創造」的過程。...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31
尼爾:好吧。現在我們 已偏離所有歷史所說的 了,要回到我們原先所談到的問題。你可以把這問題再說清楚嗎?神:其實,我們並沒有偏離歷史。我們是在讓每樣東西回歸本貌。你的靈魂明白,...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10
你並非由骨頭、肌肉及內臟器官所組成的聚合物,這並非真正的你。你的身體屬於你,但卻不是你。身體是某種你們正在使用的東西。 它是一個工具,一種裝置。它是一種運作和反應的機制。這個運作的工具可能會受傷、損傷或毀壞,但「你」不會。這個工具可能變得完全無法運作,但你不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