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輪迴轉世」這回事?】

瀏覽人數 1206
 
 
 
聽神談【有沒有「輪迴轉世」這回事?】
 
尼爾:有沒有轉世這回事?我有過多少前生?我的前生是什麼?
 
很難相信你對輪迴轉世仍有疑問。我覺得很難想像。已經有這麼多從完全可信賴的消息來源談關於「前世經驗」的報導。其中有些人曾帶回令人震驚的、詳盡的事件描述,以及完全可以證實、足以消除任何疑慮 ——既不可能是偽造的,也不可能是設計來欺騙研究者和關愛者的資料。
 
既然你堅持要精確,我告訴你,你已經有過 647個前生。這是你第648次的轉世。你什麼都當過。國王、王后、農奴。老師、學生、大師。男人、女人。戰士、和平主義者。英雄、懦夫。殺人者、救主。智者、傻瓜。所有這些你都經歷過!
 
 
摘自《與神對話 I》第14章
 
 
 
Neale: Is there such a thing as reincarnation? How many past lives have I had? What was I in them?
 
It is difficult to believe there is still a question about this. I find it hard to imagine. There have been so many reports from thoroughly reliable sources of past life experiences. Some of these people have brought back strikingly detailed descriptions of events, and such completely verifiable data as to eliminate any possibility that they were making it up or had contrived to somehow deceive researchers and loved ones.
 
You have had 647 past lives, since you insist on being exact. This is your 648th. You were everything in them. A king, a queen, a serf. A teacher, a student, a master. A male, a female. A warrior, a pacifist. A hero, a coward. A killer, a savior. A sage, a fool. You have been all of it!
 
 
 
 

➣相關文章: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10/26
事實上,你們所有俗世的依戀,都可以在你們所謂的「來生」或任何「未來轉世的人生」裡,再次被你們經驗到,因此也就是說,你還會擁有那些經歷,你完全沒失去任何東西。然後漸漸地,當你變得更覺知到「永不終止的生命會給你繼續擴展和成長的超凡機會」時,...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11/11
「死亡」只是形容你們的靈魂「將你們的身體和心智的能量,質變轉化為與一切萬有合一」的過程。18個關於「人生和死亡」的憶起的前三個:第一個憶起: 死亡是你為你自己所做的事。(Dying is something You do for...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07/31
「死亡的時間和情境永遠是完美的」,也就是說:沒有人會在死去時還未能體驗所有他來物質世界要體驗的一切 。只有在靈魂「渡過」到了「另一邊」時(從物質領域進入精神領域... 更多
10.「輪迴、業力、原罪、因與果」
2015/07/31
尼爾:「因果債」(karmic debt)真有其事嗎?沒有,沒有像因果債這種事——沒有你在這問題裡問的那種意思的東西存在。債(debt)是一種必須償還的東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