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物質運作的「宇宙法則」】

瀏覽人數 2421
 
聽神談【物質運作的「宇宙法則」】
 
宇宙法則(The Laws of the Universe)是我設下的法則。它們是完美的律法,創造出物質運作的完美功能
 
你看過任何比一片雪花更完美的東西嗎?它的錯綜複雜,它的結構設計、它的對稱、它與自己的一致性,以及它與所有其他雪花不同的獨創性 ——全都是個神祕難解的東西——是你們對這大自然所展示之令人敬畏的奇蹟,會發出的讚嘆。
 
然而,如果單單在一片雪花上我就能做出這些,你認為我對宇宙能做出的 ——並已經做的—— 會是什麼呢 ?
 
就算你能夠從最大的天體到最小的微粒中看出其對稱性、其設計的完美,你也無法在你的實相裡掌握它的真相(hold the truth of it in your reality)。縱使到現在,在你已略見了數瞥之後,你仍然無法想像或瞭解它的涵意。然而,你可能知道它的確是有一些涵意——遠比你目前的理解力能接受的更為複雜和殊勝的含義——存在。
 
你們的莎士比亞說得好:在天堂和地球上,有遠比你們的哲學所能夢想到的,還更多的東西。(There are more things in Heaven and Earth, than are dreamt of in your philosophy.)
 
 
摘自《與神對話 I  》第1章
 
 
 
The Laws of the Universe are laws that I laid down. They are perfect laws, creating perfect function of the physical.
 
Have you ever seen anything more perfect than a snowflake? Its intricacy, its design, its symmetry, its conformity to itself and originality from all else—all are a mystery. You wonder at the miracle of this awesome display of Nature. 
 
Yet if I can do this with a single snowflake, what think you I can do—have done —with the universe?
 
Were you to see the symmetry of it, the perfection of its design—from the largest body to the smallest particle—you would not be able to hold the truth of it in your reality. Even now, as you get glimpses of it, you cannot yet imagine or understand its implications. Yet you can know there are implications—far more complex and far more extraordinary than your present comprehension can embrace. 
 
Your Shakespeare said it wonderfully: There are more things in Heaven and Earth, Horatio, than are dreamt of in your philosophy.
 

➣相關文章:

14.「相對性」及「如何利用相對法則」
2015/08/19
你們創造了分離的幻覺,為的是要 「 體驗一體的實相 」。只有當你跨出實相時,你才能經驗它。當你是「整體」的 一部分時,你是無法體驗自己為那整體的,因為並沒有別的東西。而當 「 你不是」 的東西不在時, 「 你所是」 的東西也並不是...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08/03
「條件性」是存在的(Conditionality exists),這是第八個幻覺。為了讓「定罪」存在,必定要有某些「你們對於愛不瞭解」的地方。這就是你們的結論,...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10/23
每樣事物都已經被創造出來,而你只是依照「你的了解和你的感知」,在經驗「你所能選擇的」結果。你,事實上,完全沒有在創造結果,你只不過是了悟到它們已然在那裡。這是關於「時間」的真相。你們所謂的「時間」,並不存在。只有一個時刻,就是那永恆的現在(the Eternal Moment of Now...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5/11/19
我已在宇宙裡建立了「使你們能夠精確地擁有你們所選擇來創造一切」的「律法」 (Laws)。這些「律法」無法被你們違反,也無法被忽略。你們都在遵循這些「律法」,既使現在當你現在讀這文字時。你們無法不遵循這「律法」,因為它們是事情運作的方式 (the way things work...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09/08
開始教育人們「宇宙是個活系統」的事實、去了解整個宇宙是個活系統(all of the universe is a Living System)的真相,... 更多
14.「相對性」及「如何利用相對法則」
2016/03/08
當恐懼存在的時候,愛才有可能存在為一種能夠被體驗的東西。人類在他們各種神話裡提到的邪惡的誕生、亞當的墮落、撒旦的反叛等,就是這個在愛及其反面之間創造出的二元(對立)性(duality)。...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08/15
你的經驗是由「你觀看什麼」創造出來的(Your experience is created by what you look at)。更準確的說,是由你在空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