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你的大我(Self)為友?】

瀏覽人數 313
 
聽神談【如何與你的大我(Self)為友?】
 
尼爾:我如何才能與我真正的自己(Self)建立友誼關係呢?
 
藉由開始認識「你真正是誰」。
並藉由對「你不是誰」變得更明白
 
這也是如何建立一份「你與神之間和與靈魂之間的友誼」的第一步。
 
 
摘自《與神為友》第5章
 
 
Neale: How can I have a friendship with my Self?
 
By coming to know Who You Really Are. 
 
And by be­coming clear about who you are not.
 
To know God when I know my own soul; that I can have a friendship with God when I have a friendship with myself.
 
And step one in having a real, a working, friendship with God is complete.
 

➣相關文章: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08/14
「你們與神的關係」和「你們與彼此的關係」並無不同。就如你與其他人類的關係,也都是從一個對話開始。如果對話進行得不錯,你們便發展出友誼。如果友誼進行得不錯,你們將經驗真正的一體。這是所有靈魂對彼此的渴盼,所有靈魂都向我如此尋求。...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10
你並非由骨頭、肌肉及內臟器官所組成的聚合物,這並非真正的你。你的身體屬於你,但卻不是你。身體是某種你們正在使用的東西。 它是一個工具,一種裝置。它是一種運作和反應的機制。這個運作的工具可能會受傷、損傷或毀壞,但「你」不會。這個工具可能變得完全無法運作,但你不會...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0/14
你的靈魂知曉每件事——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每件事。它知道「你是誰」,以及你尋求成為誰。它親密地熟悉我,因為它是我那最接近你的部分(it is the part of Me that is closest to you)。靈魂是那『神最接近你』... 更多
九本書中「神歸納出的」重點與步驟
2015/07/30
1、認識神。(Know God) 2、信任神。(Trust God)3、愛神。(Love God)4、親近神、擁抱神。(Embrace God)5、利用神、善用神。(Use God)6、幫助神。(Help God...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