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是「天使」】

瀏覽人數 611
 
神說【每一個人都是「天使」】
 
永遠記住:你的神聖源頭(Holy Source)只在一個地方在你之內 (within You)
 
然而,在你們的外在世界裡,有一些奇妙的幫手───你會稱他們「天使」───他們是藉分享他們探索的成果,來協助你們往自己之內探索。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這些天使,你們每一個人都被指派來喚醒彼此,提醒彼此「你們真正是誰」,以及盡可能真實和透明地互相分享你們自己的經驗與過程。
 
因為你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們所說或所做的什麼事,會打開另一個人內心的光,將他們向他們下一個最深的智慧打開,而幫他們將自己給回他們自己(giving them back to themselves)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16章
 
 

➣相關文章:

2.「會失敗」Failure的幻覺
2015/09/25
為了經驗成功的狂喜,失敗的幻覺是必要的。如果你每件事都「成功」(...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9/04
尼爾:我有個合理的問題,如果教派、種族、性別這些都與「提升」無關,也與「優越」無關,那怎樣才能成為天使呢?當你選擇成為(choose to be)一位天使。尼爾:選擇成為?...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09/03
我告訴過你:我會派給你們的,都是天使。而現在我加上:我會給予你們的,都是奇蹟。尼爾:戰爭是奇蹟嗎?罪行是奇蹟嗎?疾病是奇蹟嗎?你認為呢?如果你是以「給出答案」而不是以「問所有的這些問題」的方式開始回答,你會說什麼?...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9/08
尼爾: 天使也有肉身?天使想是什麼就是什麼。如果他們想要肉身,他們就會有肉身;如果他們想是純粹的靈,他們就會是純粹的靈。天使可以在兩個世界之間穿梭旅行。在你周圍有許多天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