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憎恨」與「恐懼」】

瀏覽人數 537
 
聽神談【關於「憎恨」與「恐懼」】
 
憎恨是種傷害最嚴厲的精神狀況。它毒害身體,其效果簡直無法逆轉。
 
恐懼是你們所是的一切之相反面(Fear is the opposite of everything you are.)
因而對你們精神和身體的健康有反面的影響效果。
 
恐懼是放大了的擔憂(Fear is worry magnified.)
 
 
摘自《與神對話 I 》第13章
 

➣相關文章:

1.「情緒」與「健康」Health
2015/08/28
尼爾:我如何能解決一些健康上的問題?所有的疾病全是自己創成的(All illness is self-created.)。現在即使是傳統的醫生也看出人們是如何讓自己生病的。大多數人相當無意識地這麼做。(...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9/15
擔憂幾乎可以說是最糟形態的心理活動。擔憂是無意義的。它是被浪費的精神能量。它也創造出傷害身體的生化反應,產生從消化不良到心肌梗塞,以及在兩者之間的所有疾病。當擔憂停止時,健康幾乎會立即改進... 更多
3.「愛」和「恐懼Fear、罪疚Guilt」
2015/08/15
在人類經驗的核心,只有兩種能量:「愛」和「恐懼」。愛授予自由,恐懼則將之拿走。愛開啟,恐懼關閉。愛歡迎完全的表達,恐懼則消耗它。 (Love gra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