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Being狀態,自然會改變身體的行動】

瀏覽人數 480
 
 
 
【改變Being狀態,自然會改變身體的行動】
 
生命中並沒有你們必須去做(do)的事,卻有許許多多你們可以成為(be,是、處於那狀態)的。
(There’s nothing you have to do, but there’s a great deal you can be.)
 
長久以來人類都想在「做」的層面來解決問題,卻不怎麼成功。
這是因為:真正的改變永遠都在「Being」的層面,而非在「做」的層面。
(Human beings have been trying to solve problems at the "doingness" level for a long time, without much success. That's because true change is always made at the level of "being", not "doing".)
 
如果你們不改變你們所being的,你們顯然不可能改變你們所做的
 
 
除非你們改變這方面的觀念,否則你們不可能有不同的做法。(觀念產生想法,想法產生做法。)
 
 
摘自《與神對話 III》第18章
 
 
 
 
 
 

➣相關文章:

3.正視「宇宙創造之流:Be→Mind→Do」
2015/08/26
你們所經驗到的「擁有」與「作為」,是發源自你們的「being」,而非將你帶向它 (what you experience yourself having or doing...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