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領會和看待「死亡」的真相】

瀏覽人數 654
 
聽神談【領會和看待「死亡」的真相】
 
死亡從來不是個悲劇,它永遠是個禮物
(Death is never a tragedy. It is always a gift.)
 
如果你能領會到關於死亡這(死亡從來不是個悲劇而是個禮物)是真實的,你會很快就領會到關於生命中每一個事件(都是個禮物),是真實的。
 
如果你能把每個死亡看作禮物而非悲劇,你便能把你人生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個「小的死亡」……所有別人對你所做的壞事,以及你對別人所做的——也看作禮物。那麼,就不會再有悲傷了。
 
當你安然地看待你的「死亡」,你便也讓他人安然地看待你的死亡——小的死亡和大的死亡。
 
 
摘自《與神談生死》第8章
 
 
 
 
 
Death is never a tragedy. It is always a gift.
 
Focus on this now. Focus just on this event that you call "death."
 
Because if you can see this is true about death, you will soon be able to see that this is true about every other event in life.
 
And if I can see even death as a gift rather than a tragedy, then I can see everything else in my life--the "little deaths"--as a gift as well…all the so-called bad things that have been done to me, or that I have done to someone else. And then, there will be no more sorrow.
 
When you live all your "deaths" well, you let others live WITH your deaths well. The little ones, and the big one.
 
 
 
 

➣相關文章: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9/01/02
...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11/11
「死亡」只是形容你們的靈魂「將你們的身體和心智的能量,質變轉化為與一切萬有合一」的過程。18個關於「人生和死亡」的憶起的前三個:第一個憶起: 死亡是你為你自己所做的事。(Dying is something You do for...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07/31
「死亡的時間和情境永遠是完美的」,也就是說:沒有人會在死去時還未能體驗所有他來物質世界要體驗的一切 。只有在靈魂「渡過」到了「另一邊」時(從物質領域進入精神領域...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07/31
死亡是個創造的時刻(a moment of creation)。在你們稱為「死去」的片刻,...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10/26
事實上,你們所有俗世的依戀,都可以在你們所謂的「來生」或任何「未來轉世的人生」裡,再次被你們經驗到,因此也就是說,你還會擁有那些經歷,你完全沒失去任何東西。然後漸漸地,當你變得更覺知到「永不終止的生命會給你繼續擴展和成長的超凡機會」時,... 更多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5/11/27
在死亡的第三階段,你會與本源(the Essence)融合,在你本體的核心(at the Core of Your Being)體驗到終極實相(Ultimate Reality)。尼爾:你是指神?隨便你怎麼稱呼終極實相,有些人叫它本源,... 更多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5/09/01
信念(Belief)在死亡的第二階段後就不再創造你的經驗了。尼爾:那在第三階段是由什麼創造... 更多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5/08/27
在釋放對心智的認同後,進入「本體核心」並與「本源」融合,體驗到「終極實相」,並且體驗到:   三個意識(意識、潛意識、超意識)合而為「一」 三個本體的面向(身、心、靈)合而為「一」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