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明白生命運作、運用生活智慧】公益座談

瀏覽人數 3251
 
這將是一系列談論「如何在實際生活上應用與神對話(CWG)巴夏(Bashar)所教導的生活智慧」的探索分享 —— 明白「生命與人生各切身議題如何運作」的真相,將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大幅度的效能、較輕鬆的過程及更美好的品質!(to see  a simple fact of "KNOWING HOW LIFE WORKS" WILL MAKE OUR LIVES WORK MUCH BETTER, A LOT EASIER AND GREATER!!)
 
 
2018【明白生命運作、運用生活智慧】公益座談  (簡稱:BC信息 生活運用座談會
 
座談會日期主題一覽表:https://goo.gl/8dF8NY
主講小組成員志工參加報名表https://goo.gl/forms/rSrpG9sJvBIGZjvs1
聽眾無須事先報名,可現場自由參加。
 
主講人:Jimmy (與神對話系列書和巴夏信息譯者+ 各主題邀請2位主講小組(座談來賓)。
日期:2018年二月6日(星期二)每個月前二週的星期二(每個月舉辦二場,共22場)。
時間:晚上18:30自由交流時間,19:00開始座談會,21:00結束。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2樓 (內湖運動中心捷運港墘站旁)
費用:每人每場$100元場地費 (此座談會為公益性非宗教非商業無銷售)
 
(※ 註:所有參加座談會的主講人、來賓和志工均為無給職。※)
 
「給出」是「獲得」的最好方法之一,「分享、表達、展現」是「落實成長」的最有效方式之一。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共襄盛舉,共同創造「每次針對一個主題進行探討」,讓更多人對巴夏和CWG信息之智慧觀點,以及「如何在真實生活中應用」上,獲得更多明晰和啟發!
 
來賓與志工的工作內容與約定事項:
 
主講小組成員(座談來賓)需同意的約定 (每場12位,和 Jimmy 共同主持座談對話)
  1. 需對巴夏或與神對話信息有研讀經驗並探討熱忱,特別是對「自己挑選來和 Jimmy 進行對話」的主題。
  2. 對將進行對話的主題,需準備兩個(以上)與該主題生活有關的例子、故事或具啟發性的比喻,並在舉辦前一周和 Jimmy 共同完成「可在座談會上分享的生活案例」有哪些。
  3. 同意以「談論與神對話 + 巴夏信息之智慧的生活運用」為主,不談任何宗教、商業銷售或過多個人所從事的領域。
  4. 各場報名參加的主講小組成員(座談來賓)如超過兩位以上,將由主辦方協調和做最後決定。
 
志工可幫忙的工作
  1. 了解定位及分享資訊:先了解此公益講座的定位運作模式,如果自己有所收穫,將此活動資訊分享給其他人。
  2. 協助資料蒐集:協助提供「與各公告講座主題」有關、有幫助的:巴夏短片、CWG信息、生活案例、社會事件等資料。
  3. 剪接工作:於現場錄影和錄影後整理精彩片段 (每場12)
  4. 值日生:於現場幫忙排列桌椅、會後場地復原和清理工作(每場3)
歡迎加入我們的主講小組成員(座談來賓)志工有意願者請勾選(可複選)此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forms/rSrpG9sJvBIGZjvs1
 
 
此外,我們將於(11/29)晚上舉辦有關此座談會運作方式的說明會(免費),說明目前所規劃的進行方式,並聽取各方寶貴意見。歡迎有興趣了解或參與志工團隊的朋友們來相聚交流:
日期:2017年11月29日(週三) 
時間:晚上19:00自由交流時間,19:30開始說明會,21:00結束。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內湖運動中心,捷運港墘站旁)
 
感謝您的支持!
 
 
Thanksgiving Day 2017
 
 
 
 
 
 
 
 
 
 
 
 

➣相關文章: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8/01/25
為了讓每一位參與「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生活運用」公益座談的主講成員、志工和聽眾,甚至觀看活動資料和影片的朋友們,能夠較輕鬆地參與這些至簡大道的生活運用,並獲得最大程度的受益,我們將在每一座談活動前一個月即先公布該堂的:「※座談主題」、「※討論重點」、「※討論項目」和(我們陸續整理出的)...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8/02/26
我敢站出來分享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在跟隨熱忱興奮行事的過程,總讓...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7/11/27
就某角度簡單地說,這兩種「高度演化文明的信息」不斷在告訴人類的是:幫助人類明白事情和物質實相「如何運作」,人生和生活中的困惑迷失自然撥雲見日,... 更多
關於巴夏(Bashar)是誰、是什麼、對人類有何幫助?
2017/09/25
若今日世上確實有一位「IQ最高 + EQ最高 + 領悟反應最快,並且可能是你曾見過——不只從文字上——最有智慧 +最常展現無條件的愛 + 最幽默的人,...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7/12/18
頭腦的...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7/12/29
巴夏:我們對於「萬物的存在如何運作」都有相同的普遍認知。     ...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7/06/02
人類「覺知的三個層次」(Three Levels of Awareness)是:1. 希望。Hope2. 信心(相信)Faith (Belief)3. 知曉。Knowing「希望」是覺知的第一個層次。... 更多
九本書中「神歸納出的」重點與步驟
2015/08/14
神給『所有生命的百字箴言』:希望(包括:意願、意圖、欲望)是通往相信之門,相信是通往認知之門,認知是通往創造之門,創造是通往體驗之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