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1/2

瀏覽人數 977
【關於我們】: 1/2

我們是一群將一部非常值得參考的「新觀念理論」清楚整理,讓它成為一個「可快速查詢與參考工具」的志工,希望讓所有華人能清楚看見它的價值。當人們看見價值,自然會在日常生活中開始做出不同的選擇。

這是一個我們如何「改變世界」的方法。它將帶來一種真正的改變,而非一時的改變。它已改變了我的世界,幫我踏實地改善了我人生中所有我在意的生活面向。因此,過去這六年來我自然發自內心地,一步步投身於整理和深入檢驗這些確實改變我人生的新思維、新觀念——新的靈性觀念。

生命的一切都是「靈性」的。故此,人生中的一切問題,包括個人及社會所有層面的所有問題,都是源於「靈性」,都無法避開「靈性」地被真正解決。就像我們無法不處理水源、只清理水管,卻想要真正解決飲水問題。這是非常真實的一段箴言。當我們的意識擴展時,會清楚看出這點、覺知這更大的畫面

所有的行為都是由觀念和信念所引發。人們不可能不處理信念、觀念和認知的問題,就能在行為上做出長期的改變——一種由內而外的真正改變,而非由外而內(因外力產生)的暫時改變。 當我們處於高意識時,每個人都可以清楚覺知這些「更大畫面的真相」——只要你願意去覺察。最好願意認真地覺察,在此,歡迎您一同嚴格檢驗此網站分享的每一個「新觀念」!

「與神對話信息」所提供的觀念和理論,是一份能夠帶給我們個人和社會真正和諧、喜悅和愛的珍貴建言。當你正確了解每一個神所提供的觀察建言與觀念,你將發現,它是我們能夠「留給後代子孫一個美好世界」的最佳禮物之一。

Jimmy 

「全人生活」生命教育推倡發起人

 

 

 

➣相關文章:

關於我們
2015/08/25
我們是非營利、非宗教的「全人生活」推倡志工。「全人生活」的意思是:以每一個人真實的面向——即物質身體、頭腦心智以及靈性層面——三個無時無刻都共同存在的面向,來過我們的日常生活,來觀察和表達、體驗和創造我們切身生活中的一切。... 更多
什麼是「全人生活」 Holistic Living?
2015/09/14
尼爾:你說的「全人生活」是什麽意思? 我的意思是,像個整體生命存在體(whole being)般地過生活... 更多
什麼是「全人生活」 Holistic Living?
2015/08/15
當你以一個單面向的生物在過生活(live as a single-faceted creature),你所追求和關注的焦點將包括:溫飽、安危、金錢、財富、健康、疾病、擁有、佔有、操控、知名度、性、權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