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三面向中「靈魂的功能」】:1/4

瀏覽人數 5876
了解並牢記靈魂的功能非常重要,因為那是每一個人真正開始認識自己的靈魂、認識神,以及認識「真正的自己」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也許你的頭腦會不認同或不相信這句話,但你內心會認同——只要你真正靜定傾聽它——你會感受到來自你靈魂的訊息。心(heart)是我們頭腦和靈魂之間的唯一通道,而在我們這身心靈三合一的生命體中,靈魂才是老大。
 
 
聽神談【身心靈三面向中「靈魂的功能」】:1/4
 
靈魂永遠就只being
(The soul is forever being.)
靈魂只是being(處於)它所being的,不論身體在做什麼,也不因為身體在從事做什麼。
(It is being what it is being, regardless of what the body is doing, not because of what it's doing .)
 
你的靈魂不在乎你做什麼維生。
你的靈魂只在乎你being什麼,不論你正在做什麼。
靈魂追求的是一種being的狀態,而非一種做事的狀態。
 
Being吸引Being而產生經驗。
(Beingness attracts beingness, and produces experience.)
 
 
摘自《與神對話 I 》第12章
 
 
 
The soul is forever being. It is being what it is being, regardless of what the body is doing, not because of what it's doing.
 
If you think your life is about doingness, you do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about.
 
Your soul doesn't care what you do for a living—and when your life is over, neither will you. Your soul cares only about what you're being while you're doing whatever you're doing.
 
It is a state of beingness the soul is after, not a state of doingness.
 
Beingness attracts beingness, and produces experience.
 
 
 
 

➣相關文章:

3.「靈魂」及「超意識與靈魂的Being」如何運作?
2015/08/01
常讓自己跨出心智的領域,並願去正視和了解這一點是很重要的一步:... 更多
3.「靈魂」及「超意識與靈魂的Being」如何運作?
2015/08/02
體驗人生而不知道「身心靈之間如何運作」,將難以創造自己的人生。... 更多
3.「靈魂」及「超意識與靈魂的Being」如何運作?
2015/08/03
在「超意識」的層面,靈魂有個更大的意圖。靈魂有時會在潛意識或超意識的層次,做出它在意識層次絕不會去做的選擇,以實現它更大的意圖。例如:體驗你是「你自己的實相」的創造者...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5/07/31
靈魂在「概念化某事物」和「知曉某事物」之間沒有「時間間隔」。這是因為在精神領域(spiritual realm)中靈魂是在所有的三個創造層面(意識、潛意識、超意識)同時創造,而在物質世界裡它極少如此...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9/21
你們的靈魂是聖靈(Divine Spirit)的個別化,聖靈即是一切萬有(All There Is)。靈魂是宇宙生命能量在某一特定時空以某一特定的頻率在振動的「小局部性聚焦」。此能量以如此高的特定頻率在振動,它是宇宙生命能量中的一個微小流溢(Singular Outflow of... 更多
11.了解「幻覺的目的與運作」及「如何利用幻覺」
2015/11/18
幻覺之所以存在的原因,是為了提供你們一個當地(局部化)的情境脈絡場(to provide a localized context field)讓你在其中可以以一種你對「你是誰」...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6/02/22
你用你全部的生命——你所有輪迴的生生世世——去成為「你真正是誰」,並決定「你真正是誰」;去選擇和創造「你真正是誰」;去經歷和實現你現在關於你自己的想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