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後的18個憶起】

瀏覽人數 1779
當稱為「死亡」的事件發生時,每個靈魂都會經歷三個階段:
釋放對自己身體的認同不再認為身體就是你的生命
釋放對自己心智的認同不再認為你就是那些你所堅守的認知、觀念和信念,和
釋放對自己靈魂的認同即你會在體驗本源融合後釋放「自己只是個孤單個體靈魂」的身分認同);接著會見造物主進行神聖詢問」——是否覺得自己已經完成了此生想體驗的一切而決定繼續前往絕對領域,或想要回到相對領域。這是最大的自由選擇,所以說「死亡」是自己靈魂在決定的事。歡迎詳閱《與神談生死》,2012方智出版。
 
經歷這死亡三個階段的過程中,每個靈魂都會陸續〝憶起〞這18個「關於人生和死亡」的憶起。但若是靈魂在最後階段的「神聖詢問」時選擇要回到相對領域,則會比從夢中驚醒般更快忘記這些珍貴的憶起,因為這些「與本源融合」「生命回顧」和「神聖詢問」是在超意識和超覺意識層面進行的事,回到相對領域的受限心智覺知不到
 
 
 
 
聽神談人類【死亡後的18個憶起】:
 
第一個憶起 :死亡是你為你自己所做的事。
                          Dying is something you do for you.
 
第二個憶起:你是你自己的死亡的因。這永遠都是真的,無論你在何處、以何種方式死去。
                         You are the cause of your own death. This is always true, no matter where,
                         or how you die.
 
第三個憶起:你無法違背自己的意願而死去。
                         You cannot die against your will.
 
第四個憶起:沒有哪條回家的路好於任何其他的路。
                         No path back Home is better than any other path.
 
第五個憶起:死亡從來不是個悲劇,它永遠是個禮物。
                         Death is never a tragedy.  It is always a gift.
 
第六個憶起:你和神是一體的。你們之間並無分離。
                         You and God are one.  There is no separation between you.
 
第七個憶起:死亡並不存在。
                         Death does not exist.
 
第八個憶起:你無法改變終極實相,但你能改變你對它的體驗。
                         You can’t change Ultimate Reality, but you can change your experience of it.
 
第九個憶起:通過它自己的體驗來認知它自己,正是一切萬有的願望。這是所有生命的原因。
                         It is the desire of All That Is to Know Itself in Its Own Experience.  
                         This is the reason for all of Life.
 
第十個憶起:生命是永恆的。
                         Life is eternal.
 
第十一個憶起:死亡的時間和環境永遠都是完美的。
                             The timing and the circumstances of death are always perfect.
 
第十二個憶起:每一個人的死亡總是服務於所有知道他死亡的其他人的議程。這就是他們為什麼會知道的原因。
                         因此,從來沒有死亡(也沒有生命)被“浪費”。也從來沒有人會“白白”死去。
                             The death of every person always serves the agenda of every other person who is aware of it.  
                             That is why they are aware of it.  Therefore, no death (and no life) is ever “wasted”.  
                             No one ever dies “in vain”.
 
第十三個憶起:出生和死亡是同一回事。
                             Birth and death are the same thing.
 
第十四個憶起:在人生中,以及在死亡中,你都在持續地創造。
                             You are continually in the act of creation, in life and in death.
 
第十五個憶起:沒有演化的終點這回事。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the end of evolution.
 
第十六個憶起:死亡是可逆的。
                             Death is reversible.
 
第十七個憶起:你死去時,所有你愛的人都會來迎接你——無論是在你之前死去的人,或是將在你之後死去的人。
                             In death you will be greeted by all of your loved ones—those who have died before you and those
                             who will die after you.
 
第十八個憶起:自由選擇是純粹的創造行為,是神的神蹟,是你的天賦,你的榮耀,是你永遠的力量。
                             Free Choice is the act of pure creation, the signature of God, and your gift, your glory,
                             and your power forever and ever.
 
 
摘自《與神談生死》
 
 

➣相關文章: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07/31
「死亡的時間和情境永遠是完美的」,也就是說:沒有人會在死去時還未能體驗所有他來物質世界要體驗的一切 。只有在靈魂「渡過」到了「另一邊」時(從物質領域進入精神領域...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11/06
人類的迷思支持著這些文化故事,而這些故事支持著幻覺。這是你們整個宇宙觀的超級結構。這些是你們所有的理解所依據的基礎。但它們——它們全部——都是不實的謬誤。死亡並不存在。要說死亡存在,就是說你們不存在,因為你們即生命本身。要說死亡存在,就是說神不存在...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11/11
「死亡」只是形容你們的靈魂「將你們的身體和心智的能量,質變轉化為與一切萬有合一」的過程。18個關於「人生和死亡」的憶起的前三個:第一個憶起: 死亡是你為你自己所做的事。(Dying is something You do for...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5/07/30
你們每一個人,都會利用「你此生中的某樣東西」來喚醒你自己。而你們每一個人都將醒來。你們都在一場睡夢中,你們每個人都會從那個夢中醒來。...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5/09/25
尼爾:我如何才能「憶起」它們 ?以處於靜定(being still)開始。讓外在的世界安靜下來,...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5/08/26
生命就是覺醒的過程。生命是個漸進成為的過程。它是個明白自己已變成為「自己一直都是的那個人」的過程。它是重新加入那不可分離的東西之過程,而那並非一個實際加入的過程,卻只是再次明白,分離根本從未發生過。... 更多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5/09/01
信念(Belief)在死亡的第二階段後就不再創造你的經驗了。尼爾:那在第三階段是由什麼創造... 更多